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家庭暴力怎麼辦 我卻離不開他

我和丈夫是高中同學,高中畢業我們就正式談起了戀愛,但是我在省城讀大學,他在一個偏遠的外省讀大專,三年的往來讓我們在精神上不分彼此。

他一畢業就回到省城工作,賺得不多,但他把基本生活費以外的錢都花在了我身上,盡一切努力讓我開心,那麼多用心的浪漫,讓我覺得自己就是他的寶。一年以後我畢業了,很快和他結了婚。

婚後的生活比較幸福,他雖然不是個善於表達感情的人,但我知道自己在他心目中的位置,我們的感情基礎又那麼牢固。所以當他第一次打我的時候,我簡直完全不能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那一次,我大學同學結婚,邀請我參加婚禮。因為會有很多同學參加,倒像是畢業以後第一次同學聚會,所以我準備買件好衣服,打扮一下,誰不願意在老同學面前展示自己光彩的一面呢?買衣服的時候,我丈夫沒反對,

買回來以後,我穿衣打扮的時候,他的臭話就來了:“打扮那麼漂亮幹什麼?又不是你結婚!”我不悅,但也沒跟他計較:“那麼多老同學呢,兩年沒見了,總不能太寒磣了吧。”

說完就出門,結果他真急了,扯我:“不許去!”我掙脫:“偏要去,你管不著,別無理取鬧!”他威脅:“今天我就管定了,你要敢出門,我把你腿打折了!”當我的手觸到門把手的時候,心裡哪曾想到他真的會打我。他沒有打斷我的腿,但是我的手臂肌肉拉傷,臉上印了五個指印,婚禮是沒法參加了。他鬆開手愣在那裡,我帶著滿心的震驚和疼痛跑回了娘家。

心裡真的是太委屈了,從小長到這麼大還沒挨過打,而且還是挨他的打。這麼多年了,我對他什麼樣他不是不知道,

我是什麼樣的人他也不是不知道,也曾被他捧在手心裡啊,怎麼就那麼冤枉我,還說打就打呢?

好友說:“那還磨蹭什麼?不愛了就趕緊離,真不明白你還有什麼留戀的,我都替你難受!”連我媽說:“過不下去就別過了,離了算了,你要非跟他過不可,挨打了就別老回家哭!”我媽說的是氣話。何止他們生氣,我也生自己的氣。明明被他打傷了心,明明每次都覺得過不下去了,可是為什麼還是跟他回家,過到下一次暴力的發生?

有時候也想,如果離婚,我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物質條件更好,脾氣更好,不會打老婆的男人,應該還可以找得到,但那個男人不是他了。有時候嘲笑自己,我一個大學畢業,經濟獨立的女人,怎麼就落到了忍受家庭暴力的地步?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