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婚外情小三找上門 我該怎麼辦

我是七七年出生的,天生一副細巧的骨架子,長得也顯年輕,結婚前也曾經有不少男人惦記著,不過在結了婚之後,我就沒怎麼打扮自己了。

日子本來過得也算和美,老公這幾年做小本生意這些年也賺了不少錢,可是天有不測風雲,假如不是後來出了那些糟心的事,我還認為我能一直美好下去。

就在半年前,我就聽到了一些風言風語,但是我在心底裡對自個說,你要信任他,他是男人,應付多曉得人多是正常的事。後來我懷孕了,生兒子的那段時刻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他不遺餘力地伺候著咱們母子,那個時候的他,真是個合格的父親和丈夫。所以我不信任孩子大了,他會變,我內心裡期望這都是人們的誤解,我仍是情願信任他是對我好的,他在家裡仍是對兒子很關懷,之後我便沒有懷疑他出軌了。

可是那天早上,我正要出門,一個十七八歲容貌的小姑娘敲開了我家的門,

進門就對我說,阿姨,你老公不愛你,他愛的是我,他說跟你一起生活沒有感覺,不是為了孩子早就跟你分了,阿姨,你放過他吧……

我頓時懵了。那小姑娘看著年紀輕輕,十足一個如今典型的九零後小年青的樣子,描著紅指甲,穿戴一件緊身的低胸小背心,顯露深深的乳溝,迎著我的視野,她還故意地把她的傲人胸圍又挺了挺,白花花的閃得我的心發涼,她的嘴巴一張一合,到最後我都不曉得她又說了些啥,她一口氣說完看我呆呆的沒反應,又一扭小腰,風一般的走了。

我向老公求證,他供認了這一切,可是卻說是那個小姑娘糾纏他。我根本沒有當回事,只是看那女孩身段挺好的玩玩罷了。我心裡仍是有你的,

這不是回來了嗎?他恬不知恥的供認自個的出軌,卻不見絲毫內疚的樣子,我的心又冷又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