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婆出軌外遇怎麼辦 屢教不改我已經崩潰

我跟老婆結婚五年,感情一直不錯,今年5月底,我無意翻看妻子的手機,看到2條曖昧的短信,關於男女談情說愛的,當時我以為就是鬧著玩,

可等晚上回家我一問,結果讓我大吃一驚,老婆告訴我她出軌了,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都要崩潰了。之前我也有所懷疑,但是沒太在意,畢竟我們都是有孩子的人,應該對婚姻負責。一開始想到挽回婚姻,可這麼久以來,我一直很痛苦,讓我很失望,有好幾次爭吵都差一點去民政局了,因為小孩歸屬問題一直拖著。

最近一件事情又刺激了我,在她學校的房間看到一雙男性的拖鞋,我知道她依舊還跟那個人來往,我們又大吵一架,她跟我說是因為那天處理他們之間的事情好累,隨意拿的,我覺得這是藉口。

我們的小孩現在不到3歲,看到那麼多父母離婚,最後小孩都很受傷,現在的我正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

我想知道離婚怎麼樣做到對小孩傷害最小,不離該怎麼調整心態繼續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