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情感故事:老公精神出軌怎麼辦 在網上與小女生曖昧不清

老公喜歡玩聊天軟體,晚上到家後,他的手機也是響個不停。起初,我以為都是他的同事和生意上的事,也就沒有當回事,而他也常常躲到書房或衛生間裡玩。

但是有一天我看了他的微信後,我徹底崩潰了。原來他的好友裡面,加的全是清一色的小女生。從頭像上看,個個不僅青春煥發,而且都是漂亮動人,有的衣著很暴露很性☆禁☆感。剛才發出聲響的就是一個性☆禁☆感暴露的小女生髮來的,語言充滿著試探與曖昧。

我平時很信任他,沒想到我那麼信任的老公,卻背著我做了這樣不堪的勾當。雖然,網路都是虛擬的,網上勾引不一定就代表他實際上就是好色與出軌,這一點我也知道,但是,至少他的精神是出軌了。精神出軌在某種意義上比肉體出軌更可怕,因為這將是持續的不可收斂的。

我內心裡也陷入了激烈的鬥爭,不知道該不該把這件事和他談出來。

我怕他說我偷窺他的隱私,但是我很想弄清事實,我也很怕小女生像飛蛾撲火般撲向我老公,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