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老公有變態性癖好!穿我胸罩和我比風騷

老公有變態性癖好!穿我胸罩和我比風騷 隱忍的溫情裡,潛藏著危機四伏的秘密。我早該質疑,朗生為什麼那麼喜歡為我買指甲油,
化妝品,甚至連我用的胸衣和衛生棉,都是他一手置辦。 每當朗生為我買來私用女性用品時,我會忍不住抑揚頓挫地幾把掌拍到他的臀部,大肆讚揚他的細緻入微。他很配合的,用衣袖擋面,一副嬌羞的摸樣,像個女人發嗲一樣,說討厭啦。我總忍不住像個豪爽的爺們,放寬了嗓子放聲大笑。 似乎朗生早已習慣,我和他之間,有些地方習性似乎已經顛倒了過來。在婚前,朗生一副大男人的摸樣,指點江山地為我構想未來,一口咬定我們以後的生活必定是女主內男主外。結婚不到五年,他漸漸變得愛整理家務,愛幫我買生活用品。而我又因攀到好的機遇,事業一年比一年可觀。 我從來沒有任何怨言,即便是他收入微薄。
只因為他的體貼,他骨子裡的溫情。我愛這個男人,愛他種種對我的好。 在我還未睡醒前,他會早早幫我塗好指甲油,在我下班後,他會和我一同去菜市場買菜,回來後積極做飯。在我心目中,簡直是個三個好男人。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他總會叫我幫他塗指甲油,
他說沒有想到,還蠻好看的。總會在我面前,讚歎一番。偶爾,我還會惡作劇地幫他化妝,甚至給他挑出幾件沒有腰的長裙,套在他身上。他竟然學著古代女人那樣,擺上幾個舞姿,逗我開懷大笑。 習慣,慢慢變成了一種煎熬。某天,朗生來接我下班,回到家後,同事在網上和我調侃,說到我老公。說他骨子裡透著一種妖嬈的女人味。無意間,我細細打量朗生,柔和的眉目,長長的指甲,高高瘦瘦的身板。冷不丁,竟然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那晚,我洗浴完後,看到朗生竟然穿著一件內衣在鏡子前欣賞,一副陶醉的樣子。他見我出來,說今天給我買了兩件衣服,要我趕緊試試,還說看看誰穿著漂亮。我狠狠地將那些衣服,扔到了沙發上。

在我們還未爭吵前,我嘗試著冷靜地套他的話,是不是很喜歡女人的內衣。他想都沒有想過,就說是啊。那一刹那,我感到很羞恥。沒錯,以往他總習慣性地為我買了衣服後,試穿一下,但我以為那都只是鬧著玩的。 而我,卻一直將他的習慣視為是對自己的愛情。
在他的溫情後面,竟然有著這麼讓我難以接受的真相。後來,他說他從小就喜歡女人的衣服,跟我談戀愛的時候,怕我知道,所以就沒有向我坦白。結婚後,見我不介意,所以就沒有顧慮了。 我原本以為,我會選擇和他離婚。但我沒有,我無法割捨我們這麼多年的感情,無法就這樣放棄我們現有的生活。他說他會努力去改,我們制定了很多計畫,一起去面對這件事。愛,會讓你有勇氣去接受不夠完美的彼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