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情感故事:老公和情人在家中偷歡 被我捉姦在床

我和老公已經結婚多年了,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他最後還是背叛了我,更沒有想到的是他們居然被我捉姦在床。關鍵是在這之前,

我居然絲毫沒有察覺到他出軌的資訊。直到這一次,我們公司組織員工出遊,才讓我歪打正著直擊他在家裡偷歡出軌。

我們公司這次出遊為了照顧員工是可以帶上一名家屬的。我本來讓老公一起去,但是他說公司忙,請不了假,所以就沒有去。我們這次本來是出遊5天,但是也有可能隨時會變化,因為公司計畫趕不上變化。我也沒給老公說我們可能3天就會回來,沒想到真的只玩了三天就回來了,還把老公和他情人捉姦在床!

現在想來,在我收拾行李的那天晚上,老公樂呵呵的,還說自己自由了,我就應該有所察覺。只怪我當時太大意,一心認為老公不會出軌。旅程如我們想的一樣,公司最後決定出遊三天,很快的就結束了旅程。

我也沒有告訴老公,他工作也很忙很累,不想打擾他。可是我萬萬沒想到,我如此待他,他就這樣回報我!

我回到家中,剛剛開門就覺得不對勁。家裡一股子香水味道,並且很濃厚。我是從來不用香水的,因為家裡也不是很有錢,自己奢侈不起。我的直覺告訴我家裡有女人,一定有問題。當我走到臥室門口的時候,居然發現一雙女人的高跟鞋,我不能相信眼前的這一切,實在不能忍受……

我不敢想像老公在家裡做什麼。我出遊的這三天,他是不是日日夜夜的和這個女人在家裡狂歡,我不能控制自己。我瘋狂的敲打著臥室的門,高聲叫駡這老公的名字。可是房間裡一點聲響也沒有,他們倆一定看到事情敗露,所以不敢出聲。

我氣不過,就在那裡大聲叫駡,非常難聽。

這時候,臥室的們才開了。老公站在門前,那個女人躲在老公身後。我就要衝上去和那個女人廝打,被老公攔住,讓那個女人逃走了。我對著老公破口大駡,他就一個勁兒的向我道歉,向我解釋。可是我什麼也不想聽到,我不敢相信這個老公是當初疼我愛我的那個人。我想要離婚,離開這個噁心骯髒的地方。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