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反復家庭暴力怎麼辦 每次我都心軟和好

結婚五年了,有個女兒,從懷孕到現在,他一直有家暴,打的時候我就想離開,過後想到孩子又心軟,這幾年下來我天天都是提心吊膽的過,

天天晚上一個人偷偷的哭。

這幾年,我沒有朋友,甚至他不喜歡的親人,我都很少來往,孩子還是幾個月大的時候,我帶她去我爸媽打工的地方玩,差不多算一個城市,如果不回來他就辱駡我。

我每天過得都很小心,深怕哪句話惹到他,他就開始用我的家人威脅我,說不會放過他們,罵我也很難聽,一點尊嚴都不留,連我的家人也是一起罵。

我們基本沒有溝通,你講理他不會聽,無論你說什麼,他都發火說不想聽,你一說就吵,要麼就打。我們沒有共同的朋友圈,我的朋友他都覺得有問題,但是他還怪我沒有朋友,他的朋友都是社會上混的,我也不怎麼來往……

這些年我就像一個木偶一樣的生活,早就迷失了自我,最近又因為一點別人都認為小得不能再小的事情,

他又拿東西砸我,差不多半個月了,我沒有理他,這次我真的下決心離婚了,可是還是捨不得孩子,怎麼辦啊!

和他提過離婚他說過了年在說,可是看他就是敷衍我過完年,好煩……到底是離不離呢?繼續下去,我覺得這輩子就這樣完了!

五年了,忍了他的暴脾氣五年了,因為有女兒,每次都忍了下來,打消了離開的理由,言語的辱駡,身體的毒打,心靈的創傷讓我這次下決心一定要離婚,第一次有這麼無助的感覺,覺得整個世界都把我孤立了一樣!現在的每一刻都覺得是一種煎熬,開始他也同意離婚,談到最後又不肯了!我該怎麼辦!他每次動手打我,沒過多久,我就因為心軟又和好了,

這樣反反復複的,我就要崩潰了!我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