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腹黑老公求放過 不愛又何必糾纏

浴室裡面傳來嘩嘩的水聲,一會兒之後,霍天擎光裸著上身走出,下身只用一塊雪白的浴巾包裹著。

修長挺拔的男性身體渾身散發著迷人的荷爾蒙,

尤其是那股禁欲氣質,令人著迷。

“今晚還是要走?”霍天擎冷厲的眉眼鎖定黎湘的背脊,黑眸微眯。

“嗯,我認床。”黎湘淡淡地說道,一邊說著,一邊背對著他整理剛才二人激情之後弄髒的床單。

這是她做的最得心應手的一件事,已然習慣。

霍天擎突然俯身,一把攥住黎湘的手將她提到自己面前,與自己的胸膛緊貼。

看似曖昧的動作,口中說出的話卻是涼薄,掀唇道:“認床?我看是認人吧?”

“霍總您真愛開玩笑。”黎湘笑,原本精緻的五官越加動人心魄:“這不是您早先定下的規矩?不論多晚,絕不留人過夜?難道今天要為我破例?”

霍天擎打量著平日雷厲風行卻因剛經歷情事顯得嬌媚動人的女人,毫無憐惜的冷笑:“你這樣的助理還真是省心,

伺候完就走,省心省力,你爸爸倒是真會調教,養出一個乖巧的好女兒,既懂得取悅上司,必要時候還能夠爬上司的床。”

原本以為這個女人會有一點點羞恥心,卻見她不慌不忙地開口道:“您明早八點的飛機,我就不打擾了。”

剛才還嬌媚的人此刻已經變為二十四小時完美助理。

說完,趁著男人愣神的空檔,黎湘掙脫開束縛,對他恭敬地點了點頭,走到玄關處便準備拿著包離開。

霍天擎鷹挺的劍眉挑動了下,沒有看她,只是拿出一根煙點上,漫不經心地開口道:“黎湘,我們結婚吧。”

“啪”手中的包落到地上,發出清脆的響聲。

黎湘淡定地撿起來,說道:“總裁,這個玩笑一點都不好笑。”

“不好笑嗎?睡你這麼久,睡出感情來了,

你不願意?”男人反問。

“是的,我不願意。”

聞言,男人的眸子危險地眯起,猶如一條毒蛇鎖定住自己的獵物,只要她敢有一丁點反抗,立即就會被纏緊,吞入腹中。

眾人皆知,Y市霍家是豪門中的豪門,霍家子嗣遍佈軍,商,政三界,子系龐大,到了霍天擎這一輩,細數有九位嫡系,霍天擎是最小的一個,更是受盡寵愛,被眾人私底下尊稱一句龍九爺,原因無他,應的就是龍生九子,九子各有所好之說。

足以見得眾人對霍家,對霍天擎的看重。

可是就算是這樣,黎湘不願嫁,更不願有跟他除這些之外的任何聯繫。

只是霍天擎這樣的人,怎麼會由得她一個小助理來說不。

“這件事我已經跟你父親商量過了,一個月之後,我們結婚,政商聯姻,

意義非凡,相信對你父親下次的選舉會大有幫助,如果你違背了你父親的心願,你想,他會不會不高興?”

男人的語調低沉,猶如大提琴般,落音處還有餘韻。

黎湘苦笑:“總裁,為什麼非得是我?”

聞言,男人的眸子裡面盛出不屑:“莫非你想要聽我說因為我愛你?黎湘,你以為我不知道你父親派你到我身邊來做什麼的?我們各取所需,有什麼不好?你該知道,我想要的,從來沒有得不到的,如果真得不到,我會直接毀掉。”

黎湘的目光定定地望著男人的瞳孔,裡面沒有任何玩笑。

黎湘沒有直接答應,而是反問道:“按您這麼說,我是不嫁也得嫁了?可我記得更加清楚,總裁的心中本來就有一位絕代佳人,這麼便宜了我豈不是讓佳人知道了傷心?”

如果那人知道自己篤定的男人竟然要娶別的女人,恐怕會馬不停蹄地從國外趕過來吧。

“這個與你無關。”霍天擎冷冽地說道,語調在提及那人的時候,又冷了幾度。

這個男人,只有在提到“她”的時候,心情才會有所起伏,若不是因為愛,又能是因為什麼。

可如果是因為愛,那麼他跟她的深入交流,又算什麼?

黎湘無所謂地掀了掀唇角:“雖然您是老闆,但是我還是有一票否決權的,我需要跟我父親談談。”

說完,不等霍天擎說話,黎湘徑直轉身離開。

“黎湘,你一直都是個聰明人,我給你一天的時間考慮,只是,違背我的後果,你承擔不起。”背後,傳來男人篤定的話語。

黎湘聽到這話,只是諷刺地勾了勾唇角,頭也沒回。

等到出了門,坐到車上,

黎湘這才感覺整個人都鬆懈了下來,將身體趴在方向盤上,側臉滿是落寞。

這樣的日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是個頭?

突然想到什麼,黎湘的眸中迸射出一股狠勁,直接開車朝著黎宅駛去。

更多閱讀詳情:http://m.qirexiaoshuo.com/book/21886/0/?ADU=10651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