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胡杏兒大婚愛情短跑修成正果 戀愛多長時間結婚合適

今日胡杏兒大婚,與男友的愛情短跑修成正果。而回顧胡杏兒過去,雖然和黃宗澤拍拖長跑六七年,但卻無疾而終。戀愛時間不宜太長,

太長的情感拖著就會感覺疲累。火候到了就結婚吧,別吧熱情拖著拖著就沒了。結婚證這東西雖然是一張紙,但是卻代表著兩顆心,從此相依。

按照科學依據來說,純屬於荷爾蒙產生的愛情最多只可以維持三年左右。不少人一開始依賴熱戀的微妙感覺,但是日子平淡以後,大家都有點力不從心。因此感情也就無影蹤了。據不完全統計,戀愛談的越長,結婚的可能性就越低。有時候戀愛的長度與結婚的可能性成反比。

那麼,戀愛多久適合結婚呢?其實這個問題跟很多因素有關,不同的人瘦不同的條件限制。有的是物質條件跟不上,有的是心理條件還不達標。但大多數男士的心理,都是想要避免過早的承受過高的壓力,

並且對生活的期待比較高。也存在只想拍拖,從來沒想過要結婚的男性。

小編認為,戀愛幸福和戀愛多久沒有直接關係,當然和什麼時候結婚也沒有確切的聯繫。但假若真要找個時間的話,一到兩年是比較合理的時間。不用擔心大家互相沒有足夠的時間瞭解對方。有人會說,談的時間越長,不是更瞭解對方嗎其實不然,你要想看對方未來在生活中的表現,只有進入婚姻才能瞭解到。所以戀愛時間不宜過長,太久,會把愛情消耗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