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 竟然因為婆媳關係不好

我跟我老公結婚兩年,去年剛買了房子,在剛搬家的時候,我發現他出軌了,他跟我說原因就是想找一個和他媽合得來的人,

因為我跟她媽總是吵架,他媽為了一分錢也要吵一架,我們的婆媳關係不好,老公向著他媽,沒有原則,他也很痛苦。之後變成他在外面有外遇了,我現在很苦惱。

外遇的對象是超市的一名員工,老公經常去那個超市,那個女的看到我神態極其不自然,我出差回來後,他突然懷疑我是不是有精神病,跟他結婚三年,談了一年,怎麼現在懷疑這種事情,他又不是不清楚我狀態。我們公司也沒人懷疑我有什麼問題,出差呀,做工也好,都做得很好。也可能近段時間我狀態不大好,老懷疑他。

前幾天我去超市,又見那個女人表現不大對,神經兮兮的出來看我一眼,又躲進去了。不懂她是不是又再和我玩心眼。也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多了。

因為這之前我聽人家的,去找這個女人鬧過,不過這個女人倒沒什麼反應,只是問你老公是誰,你老公長的很帥嗎?我罵她很厲害她也沒什麼反應,倒是她旁邊的人說我自己管不住自己老公。是我疑神疑鬼,還是我老公真的出軌,我不懂和我老公婚姻算什麼狀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