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老公出軌婚外情該怎麼辦 三個情人上我家逼宮

無論學歷,或工作能力,還是家庭條件,丈夫都不如我,當初之所以非他不嫁,源于他帥。依然能記得丈夫當初追我的場景,每天上班接送我,

風雨無助。如此帥氣且善解人意的男人,我沒理由拒絕他的愛慕,更何況,他也有穩定工作,只不過工資少了點。

我並非物質女,而是典型花癡女,戀愛一年後,我婚了。其中,沒要太多彩禮,甚至倒貼很多。婚後第二年,我們兒子出生,從此,丈夫交公糧的次數越來越少。

一年後,丈夫碰我次數還是屈指可數,他再次給出的解釋是:體力跟不上。在此期間,丈夫經常晚歸。我懷疑他出軌,並質問,他卻矢口否認。於是,我們之間上演著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後來,我們可能都覺得這樣下去很累,於是爭吵沒了,前提是,丈夫每天下班後必須按時回家,他確實做到了。在丈夫堅持按時回家的第十五天,爆出了丈夫的婚外情,因為丈夫其中的三個地下情人竟然不約而同的上我家逼宮。

那陣勢,那架勢,簡直讓我看傻了眼。

那些女人可真不要臉,竟然厚著臉皮當我面問我丈夫為什麼要冷落她們。她們還說,她們究竟做錯了什麼,她們願意改。

面對如此強大的逼宮團,丈夫索性躲進臥室。要不是我撒潑,還不知道那些女人還要怎樣鬧騰。

這事發生後,我又和丈夫大吵,丈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曾經,他確實覺得游離在不同女人之間很幸福,但是,幾經折騰,才覺得在家安逸。在他答應我每天按時回家那一刻,他就決定從此不再沾花惹草。

如今,我和丈夫過著風平浪靜的日子,只是之前丈夫對我的傷害,讓我對婚姻產生了恐懼。真不知這段婚姻還能走多久,

也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