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老公相機裡的“豔照門”

[IMG1]

我和老公雖然都是要強的人,但是都為了愛收斂了自己的小脾氣,我也變得更貼心貼意,而他也很體諒我,雖然不是很多甜言蜜語,但也時常送小禮物、小驚喜潤滑潤滑我們的愛情,讓我對他更加眷戀。

我雖然是我爸媽的掌上寶,有著自己的主見,但是為了愛也軟化了不少;老公父母離開的早,獨立的早,而我們的婚姻生活也一直很甜蜜。

自從女保姆王燕來我家後,我發現我和老公的關係也變的越來越疏遠了,他明顯的減少了和我的交流。王燕是我老公從勞動市場請回來的,是我孕期的保姆,

雖然是農村來的妹子,但生的是如花似玉。

聽她的描述,出來前在家裡,父母也是不捨得讓她幹重活,現在也正和心愛的男人訂婚了,所以兩人也便相約一起出來開開眼界!

[IMG2]

她男朋友找了一份銷售的工作,而她因為沒有什麼學歷,就只好當保姆。後來就被我老公請來了,老公說鄉下來的妹子樸實,讓她照顧你我放心。老公的嘴巴就是甜。

不過她也確實如老公所說,這姑娘幹活很主動,讓人難以挑刺,而且也很會說話,喊我也是一口一個李姐,我也很喜歡她,喜歡她的熱情率真和不做作,對她也很是放鬆,基本每個禮拜都放他一天假,讓她和她男朋友見面。

老公對她就更是體諒了,基本每週六晚上就放她走了,然後禮拜天晚上回來。

王燕對此也很感激,覺得找到這樣的雇主不容易,一定好好幹活讓我們放心,我們也漸漸的把她當成了家裡人。

隨著我的肚子越來越大,老公不再讓我幹什麼活,而王燕禮拜天的假期也取消了,呆在家裡的時間越來越長,老公也很體諒她,經常主動幫她幹些活,並經常有說有笑,我不知不覺中,我倒覺得他倆像是一家人了,而老公和我的交流卻越來越少。

[IMG3]

一次我回娘家,隔壁鄰居過來串門說現在很流行照孕婦照,我想想留個紀念也確實不錯,回家就想拿著相機拍,結果卻沒電了,我就想著拿老公常用的那個,是個單反,配置高。我基本都不用我老公的相機,但為了孕婦照我倒想用用。

可當我拿出來一看,被裡面的舊照片嚇了一跳,

當時就怒火攻心了!因為你們全是王燕沒穿衣服的裸照,還搔首弄姿出各種噁心的姿態,我看著就替她害羞,這照片肯定是我老公幫她拍的,那他們的關係......我實在不敢想了。

我並沒有挑明他們的關係,而是趁著一個禮拜天假裝回娘家,讓我小弟來接我,然後出去不到半小時我就用鑰匙悄悄的打開了門。

我果然沒有猜錯,他倆正在客廳上投入的運動著,根本沒注意我的存在,我大聲咳了一下,他們都愣住了。隨後我又打開了老公的手提電腦,裡面有很多裸模的圖片,王燕的最多。我似乎明白了這是老公的嗜好,他愛裸模!

[IMG4]

最後王燕居然把責任全推給我老公,說她是為了工作才配合他的,不斷拍照片,

還遭他非禮什麼的,我並沒有讓她說下去,因為事情畢竟已經發生了,妥善的處理好才是關鍵。可是我該怎麼處理呢?

趕走王燕還是離開這個無恥的男人?這些都能讓我受傷的心再度復原嗎?況且我現在都有了這個無恥男人的孩子,如果現在分開以後孩子怎麼辦?真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