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黃奕為“出軌”叫屈 老公黃毅清緋聞女朋友

世界盃今天淩晨開打,不過娛樂圈也不甘寂寞。繼去年黃奕與第二任丈夫網上互罵,將家醜直接攤在公眾面前後,日前,某週刊又直擊黃奕單獨赴港,
與某富商形影不離共遊多日,而且一同進出酒店。對此,黃奕經紀人李雪回應稱,雙方只是朋友關係,見面是為談工作。至於黃奕與黃毅清是否已經分居,李雪則表示:“他們的家事我不方便多談,由她本人來回復比較合適。”
不過,對此,黃奕老公卻並不認同,甚至出面大罵:“老天會收拾你!”暗示黃奕與富商的關係不簡單,甚至連黃奕前夫姜凱也插一腳:“淫貓永遠忘不了偷腥。”就在事件陷入羅生門,各說各話的時候,12日晚,黃奕老公黃毅清再度更新長微博,證實與黃奕已經分居,而且黃奕出軌為事實,並手握t.q證據,揭露黃奕是虛偽“慈母”。
老公揭醜
手握證據,她已出軌
對於經紀人的說法,黃奕的現任老公黃毅清顯然並不認可。
前天高調發微博,稱黃奕為了掩蓋本身的醜事,卻將過著平靜生活的本身和女兒牽扯進是非中。同時黃毅清也下狠話:“老天會收拾你!”
昨天黃毅清還更新微博,直斥黃奕愛女情結都是假像,“每次都是黃奕帶了攝影師來拍拍照片,然後傳上網做做秀,就走了。”
而對於本身與黃奕的婚姻生活,黃毅清也給出說明,微博內容中自述本身與黃奕之間的點滴恩怨,表示早已互不聯繫,稱黃奕“以前跟人飯局開房被發現,吵架不許她去,她就發瘋!我叫她離婚,騙我去車庫然後本身逃跑。”
同時,黃毅清也證實黃奕的確早已經出軌,而且是與某任前男友複合,而且黃毅清爆料當時出軌物件的老婆正在懷孕。對於本身的爆料,
黃毅清也表示“美國回來後沒多久就出軌。”“曖昧短信被發現,資訊甚至照片我到現在都還保存著。”
有意思的是,昨天黃奕的前任老公姜凱也補了黃奕一刀,在微博中寫道:“人生最大遺憾是遇見你,一生最開心是閃離!! Btw,淫貓永遠忘不了偷腥。”
黃奕喊冤
人在做,天在看
在沉寂兩天之後,昨晚7點左右黃奕緊急更新微博,針對週刊爆料,以及老公黃毅清的公然開炮,黃奕出面叫屈。黃奕稱本身每一次感情的最初,都在憧憬一段長久的美好,並用百分之百的真誠去經營。但卻因為投入的期待太多,才造成了尷尬。
而針對其婚姻出軌的指責,黃奕則說:“如果流言蜚語非要來,那就來吧。總會有天亮的時候,總會有真相水落石出的一天,
就如同我堅信的:人在做,天在看。時間改變了很多,但也一定會給你答案。”
昨晚9點過,黃毅清再發微博稱,“犯錯就要出來道歉,是態度問題,即使離婚已成定局,但至少態度對了今後粉絲還是會有人支持你的;可如果執迷不悟,本身嘴不擦乾淨還企圖推卸到他人身上來掩蓋本身的錯誤,這就是人品問題了!也更進一步證實了別人對你的評價!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如果坦誠認錯,或許大家對你還不至於像現在那麼失望。”不過,很快他將這條微博刪除。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