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琅琊榜演員勾引人夫 被正室微博辱駡不知羞恥

琅琊榜演員勾引人夫,被正室微博辱駡不知羞恥。《琅琊榜》裡扮演“長公主”的張琰琰近日在晚上微博上曬出一張自己的素顏自拍。

誰知道被“王柏川”張陸的妻子轉發了該條微博,並怒斥對方是個小三,拆散自己的家庭。

張陸的妻子邵思涵寫到:大半夜發睡覺照片,勾引一個人的老公還不夠,還要到公眾平臺來聊騷。自己婚姻失敗,又要來拆散別人家庭,讓別人家的孩子也缺爸少媽。這樣做你覺得合適嗎?還年輕?還美嗎?不好好拍戲,給孩子做好榜樣。你讓你女兒也學著你做小三啊?

語言犀利,一陣見血,此微博一發,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的圍觀和評論。張琰琰是位女演員,離過婚,有兩個孩子。被張陸妻子直言拆散別人家庭,證據確鑿。這次正室開撕,絲毫不留情面。直接@ 小三的領導們。而張琰琰方面目前還沒有回應,雖然是屬於個人私事,但是作為一個公眾人物,如果做出這樣的事情難免會影響整體形象。

眾多網友大概也會好奇,張琰琰的前夫是誰呢?事實上年齡不小的張琰琰確實已經結過婚,而且據說前夫是一名美籍華人的地產商,家境十分的優越。婚後育有兩個孩子,一男一女。原本是兒女雙全家庭幸福,

具體離婚原因就不得而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