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故事:出軌意外懷孕被老公家暴致流產 我該怎麼辦

和老公結婚的事,一直不被人看好,都說他一個窮小子,長的又不帥,你跟他一輩子就得苦上一輩子。我不僅堅持和他結了婚,

還打算幫他生個大胖兒子,我要和他一起卯足勁朝向幸福奔跑。

婚後第二年,兒子還沒生,老公的事業卻有了起色。不僅開了公司,還幫我爸媽買了套房子。隨後我們就決定去醫院看看,老公被診斷出患有弱精症,都沒有能力生自己的孩子。這樣的噩耗來臨,我們手足無措。

此後的日子離幸福越來越遠,老公難接受自己患病的事實,常常坐在家裡發呆,連生意都不顧了,更多的時候,他變得特別暴躁。動不動就對我非打即罵,我也只能忍淚度日了。

我的領導得知我的處境,也開始勸我不要太累,又說不要和男人計較太多,可他知道,女人都需要一個溫暖的懷抱。可後來的一天我加班,公司就剩我和他,他突然走過來,說他愛我,

說著還跪下了,拉著我的手吻個不停,那一刻,我的意識全然崩潰了。

我和他的關係變得異常的熱烈,而老公無休止的謾駡也讓我覺得越來越煩了。他說他會離婚,但是我的肚子卻先大了起來,我第一時間告訴他,他說,這個孩子是我們愛的結晶,一定要留著,讓我等他幾個月,他會離婚的。

沒等到他離婚,老公卻先發現了我的異樣。他拼命地抽打我,最後我肚裡的孩子被宣告流產。而他也開始不聯繫我,我現在很後悔,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