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王心淩否認當小三 女人做小三的三大原因

王心淩否認當小三。近日,相戀4年王心淩和姚元浩傳出了分手的消息,這一消息被王心淩的經紀公司證實。姚元浩和王心淩在一起前和隋棠談了8年的戀愛。

王心淩和姚元浩在一起後,一度被人當作“小三”罵,認為她是插足隋棠姚元浩戀情的第三者。不過,王心淩曾多次強調自己不是第三者,她的這段戀情走得十分坎坷,如今姚元浩的經濟公司也向記者表示,他們兩人是和平分手。

“小三”的稱號對一個女人來說,是十分難聽的,會受到眾人的鄙夷、厭惡。可是,為什麼還有女人會選擇做小三呢?

第一種情況下事業有成的男人找小三的幾率比較大,這是公認的,因為這樣的男人容易吸引拜金的女人來倒貼,一開始倒不是說有多愛他,而是只喜歡花他的,而有錢的男人也樂意花錢去養年輕貌美的情人。

第二種情況就是動情,有些女人為了愛情會奮不顧身,

除了和對方在一起,什麼都可以不要,包括道德。

第三種情況下女人選擇做小三是因為自私自利又自戀,想要蠻足自己的私心和征服欲,當遇到條件很好的已婚男時,她不會把對方原配放在眼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