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怎麼才能經營好婚姻 莫讓“文章出軌”成隱患

經營婚姻攻略一

提升外形

馬伊琍和姚笛相差6歲,年齡差在她們的外形上表現的十分明顯,馬伊琍總是以成熟、休閒的 造型亮相銀屏,

服飾穿搭不及姚笛大膽奔放。而30歲的姚笛在穿衣上一直以減齡為主,這副活波可愛的模樣,興許就是迷倒文章的重要武器。

所以我們在外形上一定要重點打造,不能因為婚姻就讓我們暗淡失色,人最怕的就是失去自我,婚前你為什麼有魅力?那是因為你的思想、行為都是解放的。婚後為什麼你就成為了黃臉婆,那是因為你沒有重新喚醒自己的勇氣了。女人要愛美,並且應該想法設法讓自己美起來,即便是為了他。

經營婚姻攻略二

事業

馬伊琍在婚後也一直在接戲,但是顯然成了家的女人對事業的投入要少很多,為了家庭,女人不得不放棄某些工作,花更多的精力在孩子和瑣事上。2011年《裸婚時代》讓姚笛的人氣飆升,事業可謂平步青雲,但是如今也跌倒在《裸婚時代》上,正可謂因果迴圈。

想要男人不出軌,除了外形的塑造,事業是我們提升氣質、內涵的捷徑。女人要工作,並且要好好工作,打醬油會讓你懶散,反而對經營婚姻沒有任何用處。雖然家庭要投入很多精力,

但是我們也應該料理好工作上的事,做到家庭工作兩不誤,永遠也不要奢望依靠男人,凡是都得靠自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