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關之琳劉嘉玲和好 她們曾因為一個男人吵了一年

關之琳劉嘉玲和好。劉嘉玲、關之琳曾是二十多年的好朋友,然而在2015年11月,關之琳出席活動自曝與陳泰銘離婚後,劉嘉玲與自己前夫爬山時“沒想過其他人感受”,

而劉嘉玲當時接受電話訪問時說:“我都是今日才知她結了婚,也是今日才知道她離婚了。”還表示,“總之我光明正大,這件事會水落石出。”

劉嘉玲還坦言與朋友爬山時一件很普通的事情,“約出來爬山有什麼問題,我跟發哥都曾一起爬山。”

去年11月,關之琳和劉嘉玲在毛玉萍兒子俞俊材婚宴相遇,但二人全程零交流,還刻意保持距離。在媒體分別問起兩人是否有交談時,兩個人的話裡都有火藥味。

本月16好,兩個人又共同出席了活動,雖沒有機會合照,但大會卻安排他們同台用餐,還是面對面的位置,想讓她們兩年來做第一次破冰。當晚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關之琳表示,都兩年了,這件事她已經放下;劉嘉玲也叫記者不要再把事情搞大,

也不要硬說她們有問題,﹕“其實沒有事,這個年紀,最重要求健康、快樂、自在、舒服,心情舒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