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張子萱產後首露面 還是覺得出軌與小三一生渣

張子萱產後首露面。9日下午,張子萱在微博曬出了一組寫真,這是她在去年生下孩子後第一次在微博曬照。雖然她的微博評論已經關閉,

但是轉載她這組照片並稱讚其”清純甜美”的一些媒體微博下,評論依舊罵成一片。網友點贊次數很高的一條,“孩子是無辜的,人我不待見。”

說實話,張子萱曬出這組照片後,那些稱讚她“仙氣十足”“少女感滿滿”甚至還說“陳赫上輩子修來的福氣”等等讓人看了很不安。發現自從陳赫當了爸爸後,好像洗了不少黑粉,還有人被陳赫對張子萱的“不離不棄”給感動了,在他們眼中,他儼然又成了好男人,每每有人說陳赫是出軌渣男,就跳出來維護,許婧在微博發照片紅了,也被說成心機婊。好像不原諒張子萱和陳赫就是不積口德的三八,“三八”中的一員我覺得,陳赫和張子萱這樣的組合成為祝福的物件,還被說成“人生贏家”,

實在讓人感到可怕,許婧就算是白蓮花到透明,也改變不了張子萱和陳赫出軌與小三組合的事實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