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瓊瑤交代身後事 那些年瓊瑤劇裡的綠茶婊

瓊瑤交代身後事。昨天,瓊瑤突然公開了一封寫給她兒子和兒媳的信,透露她看了一篇名叫《愉悅自己的美好告別》的文章而有感而發,

想到自己的身後事。她不僅說這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封信,“所以,從此以後,我會笑看死亡”。她還叮囑兒子自己無論生什麼重病都不動大手術、不送加護病房,絕不能插鼻胃管,還強調各種急救措施也不需要,只要讓她沒痛苦地死去就好。

多少人和小編一樣是瓊瑤劇長大的呢?想當年可是看得如癡如醉啊,可以說童年幾乎被瓊瑤劇霸屏了,然而現在再重溫瓊瑤劇,很網友卻發現,瓊瑤劇裡不少主角都三觀不正啊。挑一個來說說:用“綠茶婊”這個詞來形容《又見一簾幽夢》女主角紫菱,可真是太合適了。

紫菱的姐姐綠萍,女神級別,不僅聰明,長得美,會跳舞還很努力,最重要的是她原本寬容善良,對紫菱也很寵愛。

紫菱呢,不思上進,整天做做白日夢的網癮少女,然而她還覬覦自己的姐夫楚濂,沒想到楚濂也喜歡她,於是他倆就背著紫菱談起不倫戀。就在楚濂要坦白的那一天,意外發生了,綠萍被截肢,楚濂因為愧疚而取了她。婚後,楚濂根本就不愛綠萍,綠萍發現他移情別戀的事後黑化,做出了很多報復他的事,比如整個假肢嚇他什麼的,這原本十分解氣,卻被看成一個瘋子,還被人說”你失去的只是一條腿,而紫菱失去的是她的愛情!”真是太可怕了。

而紫菱呢,明明就被所有人寵著還總認為自己失意,在姐姐婚後遇上鑽石王老五費雲帆,費雲帆覺得她“清純自然毫不做作”,帶她到法國古堡過上了神仙眷侶的生活。楚濂和綠萍以及家長很的折磨和痛苦明明都因她而起,

她卻被說成了最無辜的人。

這樣說來,小時候看這樣三觀不正的劇長大還能有這麼正的三觀是不是一件很值得慶祝的事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