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馬蓉支招閨蜜出軌 有出軌閨蜜的女人出軌幾率更大

馬蓉支招閨蜜出軌。昨天演員劉斌和妻子王麗君的離婚糾紛案進行了第一次庭審,年齡相差20歲的兩人育有一子一女。此前曾有知情人士透露,

王麗君和馬蓉是好閨蜜,馬蓉還為王麗君在離婚糾紛中出謀劃策,王麗君疑受馬蓉支招一夜間搬空了劉斌的家產。王麗君和馬蓉關係密切的說法也得到了劉斌本人的確認,他曾像媒體透露王麗君和馬蓉關係非常親密,她和馬蓉曾一起在團結湖一兩居室內同住多年。且馬蓉和王寶強離婚鬧沸沸揚揚不便出門時,也是王麗君幫忙照顧,買菜做飯。

昨日,劉斌夫婦與各自代理律師將此前劉斌妻子所轉移的家產進行了封存,但被轉移的180箱財產中疑似有100箱不知所蹤。

如今,說到出軌的女性,人們總能想到馬蓉。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出軌呢?除了對老公沒有感情的女人、天性風流不知檢點的女人,還有一類女人很容易出軌——身邊閨蜜出軌的女人。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道理大家都懂,女人見慣了自己的閨蜜出軌,久而久之也會覺得出軌是一件沒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