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為何男人愛藏私房錢?為了出軌?

男人私房錢與出軌的聯繫

私房錢給男人安全感

調查顯示,男人存私房錢的目的主要有以下幾種:高達53.40%的男人是為了安全感,

因為有了錢,就不用擔心沒錢的尷尬;34.01%的男士存私房錢的目的是希望更自由,兜裡有錢隨心所欲做事;小部分則是希望用這筆錢在特定的日子給老婆或孩子一個驚喜,做一些浪漫的事情。

對於私房錢可能帶來的影響,有62%的人認為男人藏私房錢這種行為很大程度上破壞了夫妻間的信任,13%認為男人藏私房錢會導致離婚。其中很大部分人認為男人背著配偶辦理信用卡或開帳戶,設立自己的“小金庫”,會和出軌行為聯繫在一起,例如,出軌的丈夫往往會藏私房錢討好情人。

作為這次調查的主要對象,小金庫的主人們也在為自己平反。28歲的網友“盜版灰太狼”就表示,以前自己沒有私房錢的時候,逢年過節要給父母買禮物,兄弟們有事也想出手幫襯,時間久了,次數多了,老婆明顯就不樂意了。但是報答父母的養育之恩、手足之間互相幫助又義不容辭,為這些事情,老媽和老婆一度關係緊張。自從有了自己的小金庫,他就用私房錢假老婆之名孝敬父母,婆媳關係被拉回良性軌道。

被把私房錢上綱上線

過去,私房錢又叫體己錢,是女人用來實現自己小小夢想的儲備資金。有了體己錢,女人變得更自由,更隨心所欲,那條被他抨擊得一無是處的連衣裙,那雙造型怪異的高跟鞋,那個讓他看一眼價簽就肉痛的包包,

都不用再徵求男人的意見,有了私房錢,快樂我做主。

其實男人又何嘗不是如此,他們的私房錢用途未必就比女人脫俗,他們也為了一個汽車的新氙燈夜不能寐,也會為了籌集演唱會門票錢輾轉反側,不用把男人的私房錢上綱上線到背叛家庭的高度,那樣,你實在是高看了男人,小瞧了自己。

就讓私房錢照亮他們的夢想吧,雖然這個夢想可能幼稚得不值一提。放他們的夢想一條生路,卑微的夢想也能照亮婚姻,那些資料不是證明,私房錢讓男人更有安全感、更自由、更浪漫。他們經營起自己的小金庫,就像幹一項事業,專心致志,孜孜以求,並饒有興味,誰敢說,他不會把這樣的勁頭用來經營婚姻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