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給前女友留言 懷疑“出軌”現女友鬧輕生

男子給前女友留言 懷疑“出軌”現女友鬧輕生

7月24日12點左右,在西湖區丁公路38號一棟居民樓的4樓平臺上,一名年輕女子坐在天井邊上,

情緒十分激動,不停地哭泣,疑似要輕生。一名年輕男子一邊哭一邊勸說輕生女子。

女子4樓想要輕生

7月24日12點左右,南站派出所民警接到報警,稱在丁公路38號一棟居民樓內有人要跳樓,值班民警隨即趕往現場。

民警在現場看到,有不少居民自發地在一樓拉起了床單,還有不少人正抬頭看著4樓平臺的天井位置。

民警注意到,一名年輕女子坐在4樓平臺的天井邊,兩隻腳懸空,一邊哭一邊還說著什麼,看起來情緒十分激動。據附近居民稱,這名女子已經在天井邊坐了半個小時,但是具體她為什麼要這樣做,大家也不是很清楚。

只因懷疑男友“出軌”

民警走上4樓平臺看到,女子一直在哭泣,看到民警後情緒激動,不讓民警靠近。民警發現,女子旁邊有一名年輕男子正在對她進行勸說。男子一邊哭一邊告訴民警,坐在天井邊的女子姓陳,今年22歲,是他的女朋友。

小陳的男友告訴民警,不久前小陳無意中從他的手機裡看到他給前女友的QQ留言,頓時懷疑他已經“出軌”,因為此事,

小陳跟他已經吵了好幾天的架,“我一直跟她解釋,並沒有跟前女友有任何複合的意思,那就是正常的QQ留言,可是她不相信。”小陳的男友說,他完全沒想到小陳會因為此事而想不開。

趁女子不注意將其救下

因為事發時是中午,天氣十分炎熱,民警發現,已經在烈日下坐了40分鐘的小陳開始出現精神恍惚的現象,民警擔心她會因為體力不支而發生意外。

“我們當時就想著趕緊把她救下來,於是從居民那裡拿來一瓶水,想要以此分散她的注意力,趁機把她拉下來,但是她一直很激動,不讓我們靠近。”民警說,他們只能再想別的辦法。

突然,民警發現在小陳的身後有一堵牆,應該可以從1樓通過防盜窗爬到她身後。很快,兩名民警順著居民樓的防盜窗爬到了4樓平臺上,

趁小陳不注意,輕輕走到天井邊,從後面將她抱住,並拖到陰涼處。被救下來的小陳依舊不停地哭泣,男友也立刻上前一邊勸導,一邊給女友拿水喝。

之後,民警將小陳和男友一起帶回派出所耐心勸導。經過民警的努力勸說和男友的極力解釋,小陳意識到了自己的行為十分過激,最終消除了對男友的誤會,兩人和好如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