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都市情感故事:出軌女人的自白 背叛了親友當了小三

在認識他之前,我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有一天會淪為小三,更沒有想到,他對我做出的一次次華麗承諾,全都是糖衣炮彈,最終留給我的,

只有絕望的傷痛和無盡的懊悔。

我和他在一個美麗的夏天相遇,我剛大學畢業,來到公司第六天就與他產生瓜葛,我加班到深夜,窗外下起了磅礴大雨,當我正站在公司門口犯愁的時候,男朋友和家人都有事,他剛剛啟動的車子倒了回來,很紳士地說: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可以送你回家。

由於我倆的住處相隔不遠,此後,我經常搭乘他的順風車,他逐漸成了我工作上的良師益友和愛情中的幻想物件。有次出差,他替我擋了酒,用甜言蜜語把我哄上床。我們正式確立了情人關係,他跟我坦白已經結婚,與妻子感情十分糟糕,即便我不出現,遲早也會離婚,讓我給他時間,不久之後就會娶我為妻。我那時還有男朋友,

並且有矛盾,突然出現了他,令我心動不已,他勸我與男朋友分手,我也很糾結,這個事情被男友知道也不好,索性就提出了分手。

跟他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是我最幸福的時光,我迷失了自我,不顧家人、好友的勸阻,做了令人鄙夷的小三。那段時間,不管是在出租房,車廂內,或者只有兩個人的辦公室,我倆總會忍不住恩愛片刻。幼稚的我一直在等待他兌現諾言,毫不在意他的一次次藉口和拖延。

在一起第三年,本來以為我會披上美麗的婚紗,他卻對我說分手,這一刻我快要瘋掉,無論我怎麼挽回,他都無濟於事。是我蠢,我相信他的甜言蜜語,小三最終會淪為出軌男人的犧牲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