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裸婚沒要婆婆家一分錢 裝修卻要我出兩萬

我不知道向誰說,父母?絕對不能說。朋友?結婚後,我杜絕了一切的朋友。

在生活裡,一切事事為他。結婚時,沒有婚禮,沒有彩禮,沒有房子,

沒有車子,這些現實中該追求的一切,都沒有。甚至連求婚都沒有,簡單的拿了結婚證,沒有親朋的祝福,連一顆新婚的糖也沒有。

他是否愛我,我真的不知道,對於女人追求的經濟,以及老公的養家,我對他都沒有要求。就拿網路上一個流行的詞語,我和他是裸婚。婚後,我知道我愛著他,婆婆人也好,老公事事愛做主。所有關於他的缺點,我都將之縮小縮小再縮小,最後僅剩優點,連缺點都變成優點。

現在,我很不開心,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生活中沒有朋友,不知向誰訴說。

婆家那邊要搞開發,當地人為了爭得多點賠償款,在到處蓋房,更豪華裝修。蓋房的後遺症導致錢難借。更將人逼瘋!老公天天打電話回去,今天,更讓我打電話給我家,

給我姐和我弟,希望他們能借些錢,最少一家要借一萬。如果不借,以後他們出什麼事情了,老公拋下狠話,將不管他們。

面對他生氣的咄咄逼人,沒辦法,我假裝打了家裡的電話,並告訴他,我姐和我弟都將會借錢。這下他很開心。

但我,很難受,我不知道如何籌這筆錢,二萬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給出的日期還是這個月的23號,我慌了,我不知道怎麼辦。我娘家的情況我是知道的,弟弟剛結婚,結婚時,欠下了四萬多,姐姐剛把房蓋好,現在她婆婆天天催她寄錢回家還錢。

我該怎麼辦呢?兩萬元,對於我來說,真的好多。

生活中沒人幫我,湊不出這二萬元,以後,他將不會再讓我和我家人來往,以後,他一生氣肯定就會提出離婚。

怎麼辦?怎麼辦?真想不出辦法的話,就買個保險自殺吧! 真的好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