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如何試探老婆是否出軌? 3個方法試探出老婆“偷吃”與否

如何試探老婆是否出軌?從生活中怎麼才能發現老婆到底有沒有出軌?

相信這是很多男人都想知道的事情。你是不是也覺得你的老婆最近不是那麼愛你呢?那麼我們到底要從哪些方面入手,

才能搜尋到老婆們出軌的蛛絲馬跡?當女人不再那麼愛你的時候,多多少少會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甚至有時候會做出一些莫名的舉動,快來跟小編一起看一下以下女人反常的表現吧。

一、態度反常

你的老婆可能會出現一些反常行為,就好像平時總是粘著你,跟你總有說不完的話題。可是最近沒怎麼理你,說話也很敷衍,感覺心不在焉。這個時候你可就要仔細觀察了,給你們支個招,有以下三種可能:

1.你最近做錯了事,老婆正生你的氣;

2.親戚大姨媽來訪,身體不爽,沒空搭理你;

3.有了新歡,對你提不起興趣。

如果是前兩種,那麼各位男士就要使出渾身解數來哄自己的嬌妻了。

很不幸的是第3種,你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做好做間諜的準備,現在接著往下看,小編會告訴你答案。

試探方法:跟老婆聊聊天,交交心,詢問下最近的事,假意說某某人很帥之類的話,看老婆的反應。

二、經常看手機

“最近怎麼老是聽見你手機響的聲音”,

應該大多男性都會疑惑為什麼女人總是泡在網路上。當然我們不能排除掉你老婆的正常交友習慣,而去隨便懷疑她。但是,當你老婆永遠低著頭回著某人的資訊或是簡訊,那就危險了。我們有理由相信,男人女人們有出軌的苗頭都是要靠溝通來 聯絡感情的。

試探方法:申請個網上扣扣,試試老婆的態度;直接點的話可以查手機,不要說是小編告訴你的,噓。

三、經常外出

“老公,我出去一下.”“去哪啊?”“隨便走走”,這樣的對話是不是經常在你的生活中出現?一般女性都會告之老公自己去拿裡,方便老公來接。當她們不那麼做的時候 ,只能說明有事情瞞著你。她的外出活動漸漸多了起來,而且總是找不同的藉口外出,

這其實就是很反常的舉動。

試探方法:開車尾隨,結果一目了然。

看了以上3種女人反常的表現,你是不是已經知道了要怎麼做才能挽回妻子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