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出軌傷了準備談婚論嫁的女朋友的心我該怎麼辦

我與女友認識三年了,甚至都到了談婚論嫁的地步了,女友的家人卻突然反對我們在一起。因為他們知道了女友的一個哥們喜歡她,所以他們希望那個男孩子與女友在一起。其實,女友的那個哥們我也認識,他喜歡我女友很多年了,但是女友對他一直沒有感覺。

雖然女友一直堅持與我在一起,可是她的父母卻在私下裡經常找我的麻煩,說我與女友在一起不會幸福的,即使我們不顧他們love.heima.com的反對在一起,也不會得到他們的祝福,並且說結婚了,我們也不會。我真不明白,作為他們怎麼能這麼說呢。

其實,我是知道女友父母為什麼會反對我們在一起,只是因為我沒有錢,一個月就那點工資,可能連房子也買不起。可是,女友的那個哥們有錢,女友嫁給他不會愁吃愁穿。雖然女友的父母反對我們,但女友一直都是站在我這邊的,為了我,他們之間沒少,我看在眼裡,疼在心上,我也不想給女友一個沒有父母祝福的。所以,我特別的迷茫。

為了與女友在一起我堅持著,可是她父母還是隔三差五的來找我,讓我放棄。他們這樣的做法令我身邊的朋友都厭煩了,他們也勸我放棄,說找這樣的親家,以後日子會很難過。甚至連我父母也勸我讓我放棄,還說天下的女孩多的是,不用為了這一個而愁。

心裡明明放不下,卻不能在一起,

這種痛苦,可能只有我自己才能明白。那段時間裡,我經常一個人買醉到天亮。就在這個時候,一直喜歡我的斐出現了,她不時的開導我,讓我對生活充滿信心。那一天,我喝的比較多,一直和斐訴說著我心裡的苦,說著說著,我就睡著了,我也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突然被人扇了一耳光,睜開時,發現斐躺在我的身邊。

我立即清醒了,趕快與女友解釋,女友卻頭也不回的走了。並且,第二天,她就與她的哥們定了婚。我去找她,她說她對我失去信心了。我現在該怎麼辦?

回復:

既然是個誤會,那就要努力的去解釋,即使她不聽,你也要體現你的誠意,讓她感覺到你的真心。作為一個女孩子,她為了你,一直與父母對抗著,而你卻想放棄了,

這肯定會讓她傷心。

可是,如果你是真的愛她的,在她還沒有結婚之前,趕快去找她,相信她與哥們訂婚也只是想氣氣你。

PS:小編猜你喜歡 父母的愛如山似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