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明星情感

張衛健老婆懟噴子 該放過變老的女神了

張衛健老婆懟噴子。昨天,張衛健的愛人張茜發了微博懟媒體,說的就是關於她變老的報導。

說起張茜,印象最深的角色就是仙劍一中的蝴蝶精彩衣了,

就是謝晉元無意中救下的蝴蝶精,為了救她,阿七也被蜘蛛精所咬,最後,她用自己的修為為阿七續命。當年的她確實是很漂亮啊,然而,這麼多年過去,歲月也在她臉上留下了痕跡。

面對媒體對她變老的種種報導,她也坐不住了,在微博裡說:“首先,您拿我年輕時的照片和我現在四十三歲的狀態比,難道不允許我按自然規律老去嗎?難道您認為我可以成為抵抗地心引力第一人嗎?其次,您說我和年輕時差了10支玻尿酸,您真是猜對了,因為我臉上一滴玻尿酸都沒打過,我怕我打了十支玻尿酸又被你寫網紅臉,撞臉誰誰誰......希望你可以明白我這個老藝人有權過自己的生活!”

看了她的微博,只想為她鼓掌,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不允許女明星變老了?好像女星就一定要“凍齡”才能成為女神,否則還要懷疑她過得是有多不幸福。為什麼要把“嫩”“逆生長”當做是女星的最高讚揚呢?請允許她們優雅的老去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