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如何談職場薪酬 3句話絕對不能說

 

討論薪酬工作面試過程中更細膩的部分之一。你可能會被問及你的薪金要求是什麼,卻得到令人沮喪的結果。或者,你可能會獲得理想的工作,

但卻有著噩夢般的薪水。幸運的是,你並不需要一個談判學位就可以成功地駕馭這個對話。下面的三句話很有可能會阻礙你獲得適當的報酬:

1、該工作職位通常的薪水是怎樣的?

如果你用這句話來回答別人的提問,那他們很有可能會降低報價。因為你會在被問及目前掙多少錢時嘗試提升薪水數額,你的潛在雇主在討論標準工資時同樣會讓該數位轉向對自己有利的方向。另一方面,你也會給他人以懶惰的印象。“這表明你沒有做研究”,印步諮詢公司(InStep Consulting )的創始人科萊特·艾理斯(Colette Ellis)說。你可以通過諸如 Glassdoor.com 之類的網站或在同行業中的朋友和同事們獲知這些基本資訊,再衡量自身價值提出合理的要求。

2、是的,這聽起來不錯。

這被稱為薪酬談判是有原因的——雇員的初始金額數目通常只是一個開始的數字。這是需要記住的很重要的一點,無論這個數字聽起來很糟糕還是公平。“準備好提及你的技能和價值的例子,”艾理斯說。他們想要你,所以,提醒他們為什麼你這麼重要,

他們可能會願意用增加薪酬的形式歡迎你的加盟。

3、……但我對此無所謂。

這句話基本上否定了在它之前討論的任何數字。“不要通過說‘如果這超過了你們的預算,我願意接受更少的薪酬’ 從而將你的薪水目標談判得對雇主來說更低,”艾理斯說。相反,提出你的要求,而如果他們不能提供接近的金額,詢問可能會擺上檯面的年終獎金或股票期權。

關鍵是要做好你的研究,然後就只需要自信地提出你所想要的金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