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生如何談戀愛的語言技巧 不能掛在嘴邊的四句話

對於剛剛找到另一半的女生來說,要注意說話方法的技巧,要讓你的男朋友對你不離不棄,自己的語言舉止很重要哦!女生如何談戀愛?小面小編和你們分享一下女生談戀愛的語言技巧,

這四句話可絕對不能說。

第一句:“你有房嗎?”

你們剛剛進入談戀愛的階段,如果你一開始就問“你要有房嗎?”,會讓對方覺得你是個世俗的女人,雖然你可能是想瞭解他的全部,但是這句話還是超之過急了,如果真的愛他,就深入瞭解他,不必問這句話。

第二句:“他比你帥氣!”

沒有一個人不在乎自己的容貌,雖然男人沒有女人在意的這麼多,但終歸你是他喜歡的人,他當然希望自己在你眼中是最好的,別拿別人和他比帥,他雖然不帥,但是也減少了出軌的可能性,他的好,也只有你看的到,別做外貌協會的成員。

第三句:“我的前男友對我更好!”

誰關係你的前男友好不好,他更是不想知道,當他一心一意對你好的時候,不可能面面俱到,你的前男友做到的,他可能沒有做到,但是你想想,他做得好的,未必你的前男友全部做到了?所以女人別總是心系著前男友,你和誰在一起,就要用不同的態度對待他。

第四句:“為什麼你這麼笨?”

他不是你,不能切身瞭解你的感受,也許很多事情他沒有考慮周全,你可以心平氣和的指出他失誤的地方,如果一味地責備,他不僅會覺得難以接受,很可能還會造成適得其反的效果,女人應該多讚美男人,讓他充滿自信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