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夫妻本是同林鳥,再怎麼吵架這6句話千萬不能說!

夫妻本是同林鳥,再怎麼吵架這6句話千萬不能說! 情侶之間相處久了,難免會產生矛盾,更何況是夫妻?夫妻在生活中互相扶持,
互相分擔,多少總會有點摩擦,這再正常不過了。但是,這並不代表吵架就能夠隨心而發,無話不說了。要知道,吵架歸吵架,畢竟對方是你的終身伴侶,千萬別對他說這6句話呢! 第一句:“你怎麼這麼煩人啊” 女人,天生的話癆,但是你一定要想到她說這麼多肯定是為你好,別的男人讓她說她都不屑,即便是你不愛聽,直接告訴她,親愛的,我知道了,我愛你,這比什麼都有效,不然你的一句“你怎麼這麼煩人啊”定會讓妻子掀起“家庭風暴”。故而是想要被犀利,還是想要溫柔,你自己定奪。 
第二句:“你懂什麼啊” 不知道是不是男人眼中的女人都很傻,生活中聽到很多男人這麼說,經常說女人傻,什麼都不懂。其實,女人真的傻嗎?為了什麼她才會變傻?想當年這種傻女人、笨女人,也是你在炮火般的追求中獲得的,難道那時她們不傻嗎?所以作為男人千萬不要用這樣不經意的話語傷害自己的心上人,要學會珍惜。

第三句:“娶你回來就是做這個的” 娶老婆回來是幹嘛的?用途有多廣恐怕只有男人自己心理才清楚明白吧,如果只是為了讓她為你洗衣、做飯、幹雜務,那你還結婚,不如找個保姆好不好?記住,老婆一定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最親密的愛人,為你做什麼她都願意,是因為足夠愛你,是勤勞的表現,家有賢妻,你還渴求什麼呢? 
第四句:“你管得著嗎” 你說你管不管的著?是的,你做什麼事情都是別人所不能掌控的,但是條件是你做的事情是不是確實可以做的,當你的女人阻止你幫你分析事情的時候,你應該學會感激,而不是一副愛咋咋的嘴臉,當因為你說出這句話的時候,
你有注意到你老婆沉默而含淚的眼睛了嗎?

第五句:“你吃我的喝我的還想怎麼樣” 可能這樣的話是說給全職太太聽的,但是你一定要記住,這句話對女人來說無異于侮辱她的人格,真的很傷人。能夠做好全職太太並不是件簡單的事情,成天忙於家務、相夫教子的她們是叱吒商海男人們的後勤保障。
不要對她的付出視而不見,沒有她們你們未必能夠安心工作創業,她們不是沒有能力養活自己,而是為了你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所以,想要老婆在背後支持你,人前一定要做足戲份。  第六句:“能過就過,不能過就離吧” 當你感覺這句話高尚的時候,你覺的你們的感情還剩下多少呢?一個女人把美好的青春獻給你,是為了你的中途放棄嗎?都說愛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可是忘記一個人卻需要用一輩子,夫妻也是,人生不過匆匆數十載,不是每一刻都有美麗風景的,不是每個你心儀的女人都能像你的妻子一樣真心實意的愛你。不能過就離吧” 當你感覺這句話高尚的時候,你覺的你們的感情還剩下多少呢?一個女人把美好的青春獻給你,是為了你的中途放棄嗎?都說愛一個人只需要一分鐘,可是忘記一個人卻需要用一輩子,夫妻也是,人生不過匆匆數十載,不是每一刻都有美麗風景的,不是每個你心儀的女人都能像你的妻子一樣真心實意的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