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侶夫妻有什麼不可以說的 揭秘男女之間絕對不能說的5句話

1·第一句:你媽怎麼這樣啊?你都多大了你媽還管你?你沒有思想嗎?幹嘛啥事都聽你媽的?你跟你媽都不是好人。我和你媽掉河裡你先救誰?分析:千萬別當面批評他媽媽,

因為男人心中媽媽的位置是很重的。女人更別試圖去取代婆婆在男人心中的地位,因為她在男人心中的地位是唯一的,讓男人看到你一直在努力營造和諧的婆媳關係就足夠了。遺憾的是女人總是在婆媳關係中眩暈,忽略了中間那個男人的感受也忘了愛的初衷,仗著男人的寵愛肆意折騰著愛情。2·第二句:我同事的老公又升職了。你看你怎麼就沒有一點能力呢?還不如我前男友。當初那麼多人追我要不是你死皮賴臉追我,我才不會嫁給你這個窩囊廢。分析:女人不喜歡男人拿同性跟自己比,男人也一樣。女人也許並沒有瞧不起男人的意思,只是想刺激一下男人,發洩一下自己的不滿。
可是話一旦說出口,男人聽了就變了性質,男人的自信就會被你輕易打碎。這樣的後果是男人需要一個可以讓他重建自信的人,也許這時也是男人有出軌想法的開始。

3·第三句:瞧你那點兒出息看見美女眼珠子都快掉下來了。覺得她比我好看你找她去啊!我看她能容忍你打嗝放屁挖鼻孔等等的噁心嗎?也就我將就你吧。

分析:每個男人都喜歡美女,不管他嘴上承不承認。女人也一樣看見帥哥也會偷看幾眼。所以,對於男人看美女這件事根本就沒必要提起。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會拒絕美呢?這是人的本性。人都有兩面性的,無論誰回到家裡都會卸下偽裝還原真我。因此不會設防。而女人拿男人在家裡的行為做談資,會讓男人有種被出賣的危機感,從此在女人面前不再坦露,那麼感情也會隨之越來越淡,心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4·第四句:那個女的為什麼總給你打電話?你們什麼關係?剛才誰發來的短信,怎麼給刪了?你剛才去外面給誰打電話了?你是不是外面有女人了?你的錢都花到哪去了?分析:許多女人有查老公手機的毛病,
依據一點苗頭便大肆渲染捕風捉影。擠兌,挖苦,逼問等等都來了。男人不翻臉才怪。同時這樣的行為也恰恰是把男人向外推的助力。可悲的是女人自己卻不知道。所以有時男人出軌女人也有責任的。

5·第五句:女人在床上跟男人說,我發現你越來越不行了,你不是男人,簡直禽獸不如。分析:沒有什麼比女人懷疑他的性能力更讓男人尷尬的事兒了。女人如果委婉的說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果。可是當女人在床上說給男人聽的時候,男人不但翻臉,估計以後真的就真正不行了。就如同就算男人做了最不是男人的事情,他也不願意女人口裡說出他不是男人的話。或許他正為自己的現狀而苦惱呢,這時女人的話會讓他惱羞成怒做出更不是男人做的事。因此,男女朋友相處,不管是戀愛還是婚姻,都應該注意自己的言行,有些錯誤是不能犯的,一但犯了,也許就是一生的遺憾。戀愛的兩個人沒有對與錯,

沒有誰離開誰,誰拋棄誰,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只有誰放棄誰,應該要懂得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為對方考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