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出軌如何解決 女方這九件事絕對不能做

1、男人總是好色的動物,只是控制辦強與弱吧了,當男人看到能夠吸引自己眼球的女人的時候總是想去看幾眼,這是正常的,

男人就 是這樣,你也不要因為你的老公這樣看了別的女人而生氣,這樣只能表現出女人的無能。你怎樣能夠讓你的男人看到了別的女人就厭煩,看到了你就很有興趣這才是你的本事。

2、出軌分為精神出軌和肉體出軌,精神出軌只會有空就想她的好,而肉體上的出軌也是女人最最不能接受的,一旦這個事情發生了,作為女人不要張揚,自己可以找老公談一談,這樣的後果,如果是自己做的不夠好,自己一定要努力改正,如果是老公的不對,自己也要用委婉的語氣去開導老公。讓他認識到這樣做是錯誤的,最笨的女人就是見了自己的同事就說自己老公的事。這樣你愛情就很難挽回了。

3、聰明的女人可假裝不知道這件事,

在以後的日子裡對自己的老公更加關心了。步步體貼,讓他自己感覺到自己這樣是不對的,對不起自己的老婆與孩子,其實男人是最容易感動的,一個具有誘惑力的女人只要他有一點好感 ,男人都可能會出軌。即使這個誘惑可能對男人來說是錯誤的,男人也會去做。

4、如果自己的男人和其本單位的女人有關係,作為老婆可以不直接的去提及,可以去暗示,比如在一個合適的環境中提及那個女人的名字,或在週末或在節假日提及那個女人的名字讓其一齊出去遊玩,這樣作為男人肯定就會心知肚明瞭。即使有那種關係也會收斂了。

5、最後不要採用抓小三的方式去解決這個問題,雖然問題得到了證實,但是你的感情,婚姻可能也就結束了。所以明智的女人一般不會採用這個種方式。

女人知道男人出軌後最不能做的事:

1.第一時間,不能奪門而去。因為走了也要回來。

2.別說“滾,不想再見到你”或者讓“我一個人靜一靜”,即使分手,也不是這樣分的。無論結果如何,這時候都需要兩個人在一起好好談談,趕走談判對手,只能讓你更無從判斷對方的底線。

3.可以哭,但不能哭個沒完;可以發火,但不能在憤怒的狀態下解決問題。

4.別摔壞昂貴的東西和撕掉你們的合影,總之不做一切讓你的生活更殘缺的事情。

5.你不能打電話給自己的媽媽、姐妹或者你的女性朋友。

你解決事情容易,改變她們對你婚姻的印象比較難。

7.別遷怒別人。在做出離婚的決定前,別把事情告訴他的父母。婚姻的缺口越小,越容易彌合。

8.別打電話給他的上司,別尋找他的陣線裡可能會有幫助你的人——因為現在需要幫助的不是你,這是最需要牢記的一點。

9.別瘋狂地尋找另外一個女人,希望和她對質。她能愛上你丈夫,就能夠吵贏你。羞辱對方的感情是不對的。也別試圖教訓她,婚姻永遠是兩個人的事情,而你現在最需要解決的,仍舊是婚姻的問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