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七年之癢 我戀上了年輕的女同事

我和茗茗相識在去年那個落英繽紛的季節。那天早上剛上班,我就看到店裡新來了個女同事,她微笑著站在那裡,潔白的工作服緊裹著曼妙的身材,

濃密的睫毛,黑黑的眼睛,看得我竟有刹那間的走神……新同事的到來,讓工作變得不再是一件乏味的事。

她比我大4歲,那沉穩的性格,使她對婚姻多了幾分謹慎,以至千帆過盡皆不是,蹉跎到今還是孑然一身。和她一起,我絲毫感覺不到年齡上的差異。不管幹什麼,我們都配合的非常默契,說話也是那麼投機,就是在默默相對中,也能感覺到彼此的思想紋路……這是和老婆一起從未有過的感覺。

茗茗騎電動車上班,而我則乘公車。每天下班,她都會騎車將我帶到月臺。坐在她的身後,感受著她的體溫,她的氣息,我那顆不安分的心也跟著起起伏伏……在夢一般的感覺中,我忘記了自己是個已婚男人,更沒有意識到自己正在沉淪,

一步一步,萬劫不復的。

5月7日,在我們相識第151天,我在QQ上給她留言,她連看都不看了,打電話也不接。去單位找她,她冷冷的只一句:“你不要來了!”便不再理我。那一刻,有股寒氣,在我的心裡一點點蔓延開來。碰了兩次“釘子”,我不好再去,只能遠遠地看著她。

每隔一天,我都忍不住去一次,每當她背影清瘦地走進我的視線,我就忍不住有想流淚的感覺……

夜幕降臨時,我踽踽獨行,沿著我們曾經走過的每一條路,每一處地方,尋找昔日的甜蜜。然而,景色依舊,物是人非,找到的只有心碎的感覺。我終於明白,在愛的世界裡,那些風景永遠都是屬於兩個人的;獨自一人,每一處都只能是淒淒慘慘的傷心地……

我在黑夜中漂泊,在茗茗家門口,我們常去的那個花園裡徘徊,期待著和她相遇,告訴她我不能沒有她,只是一切需要時間,我會處理好一切。哪怕她能和我說句話也好,可是我最終還是失望。

沒有茗茗的日子裡,我學會了抽煙,也學會了用酒精麻痹自己的神經。老婆不再和我鬧了,

日子又回到了從前,只是我的心裡再也難以平靜。寂寞的時候,我一遍遍地聽孟庭葦的歌:“愛到恍惚愛到麻木,為何每個愛到最後都變得模糊;愛到嫉妒愛到報復,為何每個愛都要讓人錯得離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