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年之癢你有嗎 婚姻三個危險階段要知道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有一個能與自己心愛的人走到老的婚姻,可是婚姻不是你想要怎樣就能怎樣的,你不努力是達不到你想到的結婚的,

因為婚姻中有些階段沒有處理好是過不去,一起來看看婚姻中哪些階段比較危險?


一、結婚第一年

男人與女人剛剛結婚的時候是最不穩定的,或許剛開始還覺得甜蜜,可是生活了一段時間後就會發現對方的缺點,

然後還要適應彼此的生活習慣,甚至這一年內還會做父母,與婆媳的矛盾,育兒觀念的不同,在這一年中都會有很大的矛盾。


二、結婚第三年

如果說夫妻平安度過了第一年,覺得夫妻生活很美好,那夫妻到了第三年,那對彼此的熱情也會慢慢消逝,

夫妻之間有的是埋怨和抱怨,如果夫妻之間不能相互容忍,那婚姻也是蠻危險的。


三、七年之癢

什麼是七年之癢,因為夫妻到了第七年,牽對方的手猶如左手牽右手,而且生活壓力也會越來越重,因為父母老了,孩子大了,這些都是由夫妻來承擔,所以夫妻稍一不順就會吵架,

而吵架衝動後可能會幹出出軌的事情來,所以婚姻第七年是最多危險的時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