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老公不關心我 6個方法留住丈夫的心

有四個理由。一,他有外遇了。二,他懷疑你有外遇了。三,你做了讓他生氣的事。四,他是那種懂得愛你不懂得討好你的男人,這種男人很專一的,
好好愛他吧。婚姻是靠雙方面經營的.結婚後就會很平凡,就不會像戀愛時那般甜密.結婚後問題多,小的,大的,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做好一個做妻子的責任,義務,做好女人該做的事情,他還有什麼理由呢!
還有那要看你指的關心是什麼內容了,是不是你對他的要求太高了呢?關心也是一種內心的感應吧,如果就是和自己的要求比或和別的什麼男人比自己的老公,對他就太不公平。再有關心是相互的,人心都是肉長的,相信在你的努力下,他會對你關心起來的。再多體貼他一點,他會感受並感動,從而回應你的.加油吧。

面對婚姻問題要冷靜處理,你老公不關心你,在他不關心你的時候你關心他了嗎?有的時候也要換位思考一下你對他怎麼樣,

完了在想他對你,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多溝通,明明很小的事情在你看來不怎麼樣可是他不一定那麼想,,一件小事你覺得它過去了,其實在一點一點的累計 累計到最後倆個人有一天打起來了就會全都說出來,甚至雞毛蒜皮的事都是事了。你要首先選擇瞭解他,他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人,有的人很實在只會踏踏實實的過日子不會說什麼愛你想你之類的話,所以你也不要要求他這樣做,還有一種人就是不求上進,天天說著哄你的話可是掙不了幾個錢有的連溫飽都是老婆掙的。既然他不是你理想的那你就要做到他是你可以一輩子在一起的,有多少的夫妻都不是對方所理想的,
只是在對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而已,好好的想一想,結婚不是容易的事是倆個的緣分才起到一起的,離婚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過很多關,家人,朋友,兒女, 而且如果離了在和別人在一起其實也不見得會比現在好。只是建議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幸福。

如果你總是得不到丈夫的關心,丈夫對你總是對你還沒有對外人好的時候,你會怎麼辦,是大吵大鬧,還是用一些方法來留住丈夫的心,我相信肯定大家都喜歡用有素質的方式,今天我就來給大家講一些方法,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方法:
用真誠。只有用真誠的心對待丈夫,只要不是傻子,或是不是無情的男人的話,我相信他一定能夠看到你的好。
用關心。關心丈夫的工作,關心丈夫的生活,讓他覺得他在你的心裡的位置,那麼相信人心都是肉做的,如果他對你還是不聞不問,就太不應該了。

溝通。那麼如果想瞭解丈夫的想法,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坐下來和丈夫談一談,看看他對你究竟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

如果他真的在乎你,那麼他以後一定會注意自己的言行的。

如果上面的方法還是引不起他的注意的話,那麼接下來就是要以毒攻毒了。
每天早晨打扮的漂漂亮亮出門,晚上等晚飯過後再回家,對於丈夫不要太在意,上網聊聊天,玩玩微信。我相信出不了幾天,
他就會暴跳如雷。
不怕他發脾氣,因為我們有更充足的理由,如果他發脾氣的話,你就可以說出自己心中的不滿,告訴他關心是相互的,如果只要求一方付出,那麼對付出的這一方是不公平的,相信他肯定會有所領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