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戀愛有七年之癢嗎 六招讓愛情保鮮

戀愛有七年之癢嗎 愛情如何保鮮

一、不提以前的糗事

有些人發生爭執時總喜歡爭贏對方,甚至不惜拿對方的舊事或是巴不得用最惡毒的話來攻擊對方,

好讓自己勝利,其實這樣到最後除了感情受到傷害,誰也沒有說服誰。

二、不挑菜的味道

人家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東西,雖然做的不好吃,但你一句體諒都沒有就指責,這樣的後果是你不愛吃人家還不做了呢,所以真不好吃的話,就換一種婉轉些語氣來說,這樣會更好。


三、尊重雙方的父母

小編覺得這點主要是說女方,首先男生性格大大咧咧,第二點去岳父母家的次數有限。可是女生對婆婆會有敬而遠之的心態。所以一旦產生了矛盾也會影響你們的感情的,多少情侶都是因為婆媳關係搞不好面分手的。

戀愛有七年之癢嗎 愛情如何保鮮

四、別把不快帶回家

人不可能永遠開開心心的,你會有工作上的不開心或是人際關係上的不爽,但是這些不好的情緒千萬不要帶到家裡,進家門之前深呼吸一下,然後馬上換上笑臉回家。


五、經濟問題要注意

這點真的非常要注意了,情侶畢竟沒有法律上的保障,如果一旦出現情感危機,那財產就分不清了,所以經濟問題一定要清清楚楚,財務分工要明確。

六、異性朋友要慎交

這個世界就兩種性別,每個人都會有異性朋友,你要異性朋友時千萬要注意,你的另一半會不會在意呢,不要讓自己的另一伴不放心、不愉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