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送給老婆的話語 給你歸納送給老婆的甜言蜜語

送給老婆的甜言蜜語;

1、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2、傳一束生物電波,傳一種生命資訊,人世雖有眾多的美好靈魂,而只有你我在無聲的感應中默契。 
3、當一切都已成風,我依然在此等候;當世界都已改變,我依然堅持最初;誰教我是個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對自己喜歡的人好。 
4、精心的澆灌、細細的呵護,方能在最後受到真愛的眷顧。
5、老婆: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頓飯,洗的每一件衣服。你知道嗎,只有經的起感情平淡的流年才是最真的感情! 

6、老婆老婆我想你,發個短信騷擾你,好想好想親親你,把你抱在我懷裡,不知此時在哪裡,只好放在我心裡!

7、你象一股暖暖的春風,漾起了我心海裡愛的波瀾;你象一片輕柔的雲彩,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你象那沾滿露珠的花瓣,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你象那劃過藍天的哨鴿,給我帶來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你是那樣的美,美得象席慕蓉的一首抒情詩,你是那樣的純,純得象一塊冰瑩剔透的水晶石。你清麗秀雅的臉上始終蕩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在你那流轉顧盼的眼睛裡,

我總能捕捉到你的寧靜,你的熱烈,你的敏感,你的聰穎。倘若西子再世,見到你她也會自慚形穢,無顏見人,唯有投水自溺而死;假如昭君複生,在你面前也會黯然失色,自歎弗如,只能遠避邊塞,從此不敢再回中原。

8、失了魂,著了魔。想你怎麼總無法擺脫。 
9、時節已是夏初,滿眼綠意,花紅柳綠,蔥蔥郁鬱,到處洋溢著生機和活力 

10、天和地分的那麼遠,但是它們還是永遠在一起。因為它們的心永遠在一起。 

11、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12、迎接我們的將是和煦的陽光...輕柔的風...淡淡的花香...和無盡的愛。
13、在我心中你便是晶瑩的露珠,是翠綠的小草,是皎潔的明月,純潔無瑕。你是神聖的天使,我這顆驕傲的心已被你俘虜了!因為我無法解釋和你眼神接觸的刹那那種觸電的感覺 
14、在野草青青的季節,滿山遍野的瘋跑,去尋覓星星的落腳點,渴望拾起你眸中--最晶亮的那一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