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辦公室曖昧情事 已婚的我愛上了已婚的女同事

2524

我的婚姻在看來是不錯的,可是夫妻關係很差,老婆是個女強人,聚少離多的我們卻亮起了紅燈,不過我還沒想過找小三,但不知道從何時起,

公司有一個女同事很關心我,會偶爾買好早餐放在我的桌子上。


我們都是有家室的人,再說她怎麼會喜歡我呢,我各方面條件都不怎麼樣啊,出於好奇我開始故意接近她,我們真正成情人關係是公司聚會時,活動結束後我送她回去,

沒想到一上車她就倒在了我的懷裡。不知道是不是酒精的作用,我找了個地方把車停好後就吻了他,後面的事似乎就是順理成章了。

慢慢的我對她很有感覺了,她跟我老婆性格剛好相反,溫柔的她征服了我,可是我們誰也沒想過離婚,這樣相互慰藉似乎也不錯。


我愛上了這種關係,天真的我們以為沒人知道,哪知道有一次送她回家時,不舍的我們忘情的抱住她吻了起來,正當我們激情四射時,突然聽見咳嗽聲,我們慌慌張張的鬆開了彼此。


然後找聲音的來源,這一看嚇掉我們半條命,原來是我們的一個同事。

他雖然沒說什麼就走了,可我們倆個人卻在那心驚膽戰。

從那以後,我們都不敢看彼此了,更不敢看那個同事,我怕同事把這事說出去,怕熟悉我們的人都知道了,可我真的很想念她啊!怎麼辦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