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七年之癢如何讓婚姻保鮮 經營長久幸福婚姻原則要記牢

就事論事

吵架在夫妻生活中是經常的有,重要的是爭吵之後要很快很好,不能讓冷戰橫跨在中間,同時夫妻爭論應做到兩點,

一是就事論事,每次就說一個問題,而不要將所有問題攪和在一起。二是在爭論中達成共識,避免下次再出現同樣的問題。

細節上給予愛

不管是經過七年之癢的夫妻,還是結婚了二三十年的夫妻,要記得在當伴侶回家時,停下手中的事,將注意力轉移到他(她)身上。就算是因為工作事情而不開心,造成對方心情不好,不妨先給對方冷靜幾分鐘,這時再給對方一個安慰和安靜的擁抱會帶來不錯的效果喲!用細節上給予愛,更能感受到對方的貼心和溫暖!

互相讚美

夫妻之間進行讚美,這不光是戀愛時需要的,就算結婚了很久也不能忘記。讚賞對方越具體越好。“你大老遠來接我,我真感動!”比“你對我真好!”更能激勵對方。

“我愛你”要大膽說出來,想牽手就努力去做到。讓對方感受你的愛意和關心,有時比送上一些昂貴禮物還要讓對方動心!

學會傾聽

良好的交流不僅在於分享觀點和感受,學會傾聽也非常關鍵。嘗試著與對方換位思考,這樣才能真正理解伴侶的所思所想。這樣也避免了吵架,還可以更清楚的瞭解到對方的想法,用心傾聽和轉換角度思考,一起找到解決方法,才是明智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