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年之癢 是男人掩飾出軌的藉口

網友來信:

您好!看到您幫眾人分析情感問題的睿智,忍不住也把我的煩惱跟你說說。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我與男友上高中時就在一起,

直到現在大學畢業了。

前一陣他要與我分手,理由是我們的感情有些停滯,雙方沒有見過父母,而且這麼長時間他還沒有跟我定下來的打算。

七年的時間讓我很珍惜這份感情,我不想分,我爸媽知道他,覺得他是一個理想的物件。

我現在應該怎麼辦?盡力挽回還是就此放手?

情感幫女郎:美索

寶貝,別犯傻了,這個男人你很難挽回,也不值得去挽回了。

首先,你想沒想過一段從一而終的婚姻會維持多久?二十年、三十年、五十年,甚至是七十年。他只用了短短七年就開始厭倦了,這種剛出社會就表現得不安分的男人,你能強留住他幾回?難道想四五十歲,還要每晚擔心老公有沒有出軌?

(PClady獨家專稿,未經許可請勿轉載!)

其次,很容易猜到,所謂你父母覺得他“是一個理想的物件”鑒於他的家庭背景、學歷和工作等外在條件,加上你主觀上因為愛這個男人所以對他不客觀的誇獎。如果你的爸媽知道了他和你在一起七年都沒打算要對你負責,娶你回家,並且現在無緣無故就要和你分手,

他們還會覺得你的男友是個“理想的對象”嗎?

還有,你真的相信你的男友和你分手的理由,只是簡單的“感情有些停滯”,不是因為他有了新戀情?一對情侶或者夫妻在一起七年,感情應該停滯了不只一兩年了吧(科學家說過多少次愛情保質期只有18個月),他為什麼早幾年不和你提分手,偏偏是現在,大學畢業私生活變得豐富、可掌控金錢變多、社交圈變廣的現在?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點:一個男人你用7年都沒讓他有決心娶你,你覺得你再用多少年能把他拐進民政局和你領結婚證?你等得起嗎?

我勸你還是趁早放手,是給他一個重獲自由的機會,也是給自己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七年之後的你學識、學歷、經濟能力、社交圈、甚至是身材怎麼都比七年前有質的飛躍,

想找一個比舊男友更理想的物件有什麼難的?

我是情感幫女郎,如果你有任何情感方面的問題,可以通過郵箱biyan#pclady.com.cn(#換成@)方式聯繫我,或者通過PClady快問向我提問,我樂意為您解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