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經營婚姻:如何讓男人在七年之癢後只對你著迷

時刻保持神秘感

七年之癢是每對夫妻都必要經歷的一個婚姻坎坷起,有人絕對過了之後也沒有覺得沒有什麼不好。但其實男人會覺得,

這個也可以算是考驗夫妻之間的感情和對婚姻保鮮的一個考試。男人都是喜新厭舊的,對於新鮮事物隨時隨地都有了好奇感,此時的女人就要立刻警惕了,想讓男人在經歷了“癢”之後還更愛自己,那麼一定要改善自己的氣質和魅力。

性☆禁☆感魅力不能太過

雖說男人都是下半身動物,但並非所有男人都是這樣的。男人會有這樣的想法,那是要看在什麼樣的情況,比如想是對妻子情不自禁的情況下。有時女人的一個小眼神,也能勾起男人的心底的衝動。所以女人不管是在視覺上讓男人絕對,這個女人的為什麼總是能挖掘不到不同的魅力讓自己有好奇感。但這樣的做法只能是一、二次,多了也會覺得厭倦。

充滿魅力的眼睛

男人在看一個魅力女人的時候,首先都會看眼睛,因為在女人身上,眼睛是最能吸引人,假如你的眼神,吸引住了男人。那麼你就成功了,男人出軌的機率也變少了。因為一個女人能打動男人的心扉,主要是女人的眼神,因為男人會覺得,從你的眼神中能讀出一些不一樣的魅力,甚至比在穿著上的魅力還要大。眼神中還讓男人有隨時挖掘你更多魅力的想法,所以一個魅力的眼睛是非常重要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