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女友嫌我尺寸太小不能滿足她拒絕結婚

前不久我再次以屢敗屢戰精神向女友求婚,甚至還弄了一個浪漫的燭光場合想要感動她,卻依然沒能得到她答應嫁給我的回答。

她還是那句老話,說現在還不想結婚,如果我真的著急結婚可以去找別人。這是什麼話?我們戀愛已經將近三年了,誰(包括雙方的父母)都會想著能夠儘快修成正果的!更何況,如果只想戀愛不想結婚,這樣的戀愛又有什麼意義?一直以來,我都弄不明白她心裡在想些什麼。

在我們沒有愛愛之前,她曾摟著我說非我不嫁,還讓我發誓說非她不娶。當時,把我感動的一個勁的對天發誓。所以,即便是她沒有答應我的求婚,我也知道她是愛我的,從平時對我的態度就可以看出來。

問題是她為什麼不願跟我結婚?每次只要一提到結婚的事,她總會想方設法岔開話題,如果我說多了又怕她不高興。於是,我只能是獨自一個人鬱悶。幾天前,我遇到她一個無話不談的閨蜜,在閒談間我有意識地套取她的話,向她刺探女朋友到底對我哪些方面的表現還不夠滿意?我也就是想投女友所好改正自己的不足或者是存在的問題。追問了許久,閨蜜終於向我透露了我女友不願意跟我結婚的真實原因,

那閨蜜說:“其實,無論是工作還是長相你都是沒得說的,她也經常在我們面前誇獎你,人也足夠善良孝順,她對你惟一感到遺憾的是那裡你的尺寸不夠大,每次愛愛總讓她找不到滿足的快感。” 聽完後我猶如晴天霹靂,這種極度隱私的話不跟我說,反倒是告訴別人,特別從她閨蜜口中說出怎麼聽都帶有嘲笑的味道,讓我感到非常的難堪,恨不得當場找個地洞鑽進去。

為此,我實在想不通,印象中從認識她開始,就沒有發覺她有過其他的男朋友。而且,我們談戀愛了,也沒有發現她跟其他男人有過超越一般的關係。沒有比較也就沒有鑒別,如果她沒有見過或品嘗過其他的男人,她怎麼就會比較說我的尺寸比其他男人的小了呢?

知道女友不肯跟我結婚的真實原因後,我都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她了。我很想見她,卻又很自卑不敢見她。現在,我都不敢再跟她提結婚的事情了。我也曾經想到過分手,可三年的感情畢竟不是說放就能放下的,更何況我就是想要跟她結婚。

戀愛這麼多年,雙方父母都在催著我們辦喜事。如今,她卻用這種讓我難以啟齒的理由拒絕跟我結婚,讓我一個八尺男兒完全沒了自尊,總感覺在她面前再也抬不起頭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