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情感口述:閨蜜生孩子 家屬欄上是我老公名字

我最近情緒很差,父親病故了,再加上留下的一家大型酒店事務繁多,全靠我和丈夫陳志明一同打理,但我卻發現陳志明不僅偷偷挪錢,

現在還明目張膽的從財務處提取,我質問他,他冷笑著說那錢也屬於他的,所以不需要跟我交代。

由於心情很差導致身體也出現了狀況,經常頭暈,想吐,但我的丈夫陳志明卻從沒關心我一下,我倆還經常因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起來。

那天晚上,他的手機又響了,神秘兮兮的跑到陽臺上去接,我們再次有了爭吵,我一氣之下摔了他的手機,他竟然狠狠打了我一巴掌,摔門而去。

我非常的傷心,就跑到隔壁鄰居李甜甜那訴苦。李甜甜是我的閨蜜,自從我父親去世後,由於我心情煩悶,就請她搬到隔壁,和我分擔一些不便和男人說的事,我們兩家的陽臺連在一起,所以經常在上面聊天,有了朋友的安慰,我的心漸漸安穩起來。

李甜甜離異了,沒有孩子也沒有工作,她就靠著離婚分的財產度日,每天就是逛商場、做美容、打麻將。我和甜甜說了我的婚姻,因為我不能生育,所以丈夫經常夜不歸宿,關係非常差。甜甜她很灑脫的勸我,那就離了吧,像我自己多自在。

其實我何嘗沒想過離婚,

但是離了,我就將失去一半的財產。甜甜問我,那你就準備這樣一輩子過下去?我一想到一輩子守著陳志明我就痛不欲生,可把酒店分給他一半,我是死也不會肯的。

這樣僵持也不是辦法,我絕對找出丈夫對我和酒店不利的證據。但因陳志明做得很高明,沒留下任何的把柄。於是,我心情更加的煩悶。我去找甜甜陪我喝酒,可她說,現在身體不舒服,不能喝酒了。我才真正的注意起她來。

我發現,這段時間因為婚姻上的煩心事疏忽了她一陣子,她竟然胖了。特別是肚子似乎比以前大了不少。這讓我十分心驚。因為我知道,她離異後沒有再找男人,那麼,她的肚子……

從這次後,我更加注意陳志明的行動,我發現,

每天晚飯後他都會到陽臺上去抽煙,還有次半夜,我醒來看到陳志明起溜上了陽臺,之後就沒了蹤影。這一發現讓我很震驚,也很失望,同時也有部分的驚喜。我清楚,如果有他對我不利的證據,我就可以拿到更多的財產。

就在我拿到線索時,甜甜就來跟我告別,

說要回去看看她媽媽。我堅持要用車送她,她回絕了。其實我堅持送她是有原因的,我知道她並不是回家見她媽媽,而是躲著我把孩子生下來。那麼她為什麼要躲避我?是因為未婚懷孕,還是因為她的懷孕與我也有關聯呢?

於是我跟蹤了她,她打車進了市區最好的醫院。而事實證明了她確實是來醫院待產,我去看了她的登記欄,家屬欄上,竟然填了我老公的名字。

我非常的震驚,但又為找到陳志明出軌的證據而歡欣不已,另一方面又為失去了一個知心閨蜜而萬分悲痛。情緒反復,始終快樂不起來。但我知道,我要守護好父親遺留下來的財產,不僅是為了保留豐厚的物質,更想完整保護好老爸留給我的愛。

經歷過丈夫與閨蜜的背叛,我已很難再去相信婚姻與友情,幸好還有豐厚的物質陪我終老,雖然這讓我很寂寞,很孤獨,也很不習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