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感口述:離職只因愛上已婚上司

兩年前我大學畢業以後,因為各個方面都很優秀,被分配到一個國有大型公司上班。上班第一天,為給公司留下一個好印象,我提前二十分鐘就到了公司,乘坐電梯的時候,遇上了他,我的上司,一切的不應該就從此開始。

那一次,我和他單獨在電梯裡,他一手提著包,一手拿著書,我知道他是我們公司的,所以禮貌的說了聲“早上好”,並幫忙接過他手中的書。他問我“這麼早來公司辦事?”我回答“新到這裡工作的,市場部的”,於是他說“非常歡迎你”。原本我在六樓就要下的,但是看到他按在十二樓,我沒下,送他去了十二樓。

一周後,公司開大會,我才知道原來他是龔總,是公司的一把手。我到公司差不多三個月後,總經理辦公室秦主任讓我去一趟,說有事。於是我就去了,後來秦主任招呼我,說把我調到總辦來工作,並告訴我龔總看中了我,並把那天在電梯裡“有禮貌,

長眼睛”的表現給龔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所以將我調來。

朝夕相對兩個月,我因為是被龔總看中的,所以做事格外認真細心,相處之中,還發現龔總雖然45歲了,但是是一位很有魄力的領導者,成熟與成就都是我青睞的物件,但是他已經有了一位美麗的妻子和聰明的兒子,

我只能默默的欣賞。直到有天我穿了一件新裙子,龔總居然誇我漂亮,我順勢調侃龔總平時不注意我,誰知他竟然說以後會注意,我順著感覺便道“今天就讓你注意。”在我的主動進攻下,龔總一下子抱住我,並忘情的親吻起來,這時秦主人有事進來,看到我倆這樣,他趕緊退了出去,龔總一下子醒了過來,打手勢讓我出去。

一連幾天,我兩都非常的尷尬,龔總明顯話少了很多,看得出他痛苦,一個多月後我主動提出了辭職,並專門找了秦主任,向他說明原因並承認錯誤,並希望他能為龔總保密,秦主任一口答應了。之後我順利在另一家公司找到工作,但是總覺得新環境的老總各方面都比龔總差,

開始想念龔總,但是我知道這樣的感情是沒有後果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