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情感口述:我沉溺網游女友爬牆

平時我的時間都忙於玩網遊,因此經常會忽略掉女友司徒嬌。我難得與她親熱一次,她是愛搭不理的,並且很敷衍,開始我以為是因為我太沉溺于網遊沒有考慮她的心情,

後來我發現並不是這個原因。

司徒嬌是我的初戀女友,為我背景離鄉來到異鄉,她憑藉著這個理由,要求我做這個做那個,經常都會對著我說:“我把嫁妝都搭上來了,你要對我好點。”我連連點頭。這房子是她買的,她的名字,家裡的一切開支都刷的她的卡,用她的錢,我不吃喝嫖賭毒,網遊是唯一娛樂。

家裡誰管錢誰是老大。司徒嬌把我當男傭,叫我往東我絕不往西,叫我站著絕不坐著。唯一例外,是我玩著網游時,“親,另打擾我。”時間長了,司徒嬌就怨生載道,彼此也有了矛盾。

有次,司徒嬌生病,她躲在被窩裡撒嬌讓我陪著,我想著過去不是被傳染嗎?我隔著被子抱著她,讓早點休息,

我玩網遊。她嘴巴嘟的老高,老大不願意。

想著與網友約定的時間要到了,我狠心出房,背後就是司徒嬌的呵聲,我甩了一句“病了還那麼多廢話。”關上房門,昏天黑地的玩網游,淩晨三點半,我摸回床,床上竟沒人。

找遍了整個房間,都不見人影。她去哪了呢?大門虛掩,司徒嬌的鑰匙也不見了,難道有賊入門?外面漆黑的夜,一個人都沒有,我跑到保安室,裡面沒人,我正準備離開,裡面傳來了女人的呻吟聲,聲音非常熟悉,除了司徒嬌沒有別人。

我站在門外,一段時間後,從裡面閃出一個黑影,正是衣衫不整的司徒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