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媽把我拉扯大為我買房 女友卻不許她住

我和女友都是80後,大學時在一起一直到現在。畢業4年了,雖然有些積蓄,可以比起高漲的房價,我們還是望而興歎。

女友家在農村,

為了供她讀書還欠下了很多債,畢業後這幾年,一起為她還了近3W的債,還資助她家裡2W修房子,資助她弟弟1W結婚。

在一起6年了,也很自然的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我家裡條件不錯,拿40W出來資助我們買房成家,女友家裡雖然是一分錢也拿不出來,但是我愛她,我也覺得買房是男人的事情,從來沒有在這個問題上計較過什麼。但是當我提出希望我母親和我們住在一起,方便照顧時,女友卻堅決反對。

我家裡情況很特殊,父母關係不好,父親最近10年常年在外工作,每年在家的時間不足半個月,正是為了不影響到我,才沒有離婚;而這10年,我母親更是一個人在家把我拉扯長大,特別是在我讀書和工作的8年時間裡,我母親都是一個人在家;她當初為了照顧我的學習生活,

幾乎沒有自己的娛樂生活,朋友也很少,所以這幾年來都是孤苦伶仃;現在我母親由於這種常年孤獨的生活狀態,已經變得木納、反應慢;我一個醫生伯伯甚至說我母親有老年癡呆的早期症狀。

每次想起我的母親,

我心裡都是一陣酸楚,覺得自己要是不好好報答和孝敬她,真就是枉為人子。但是現在,我女友卻不願和我母親住在一起。我們吵過,鬧過,我也求過她,可是始終動搖不了她。

我也想過分手,可是我女友為了我流過兩次產,每次吵到厲害的時候,她都拿這個來要脅和哭鬧,所以每次分手都無疾而終。

一邊是含辛茹苦,一輩子就為了我的母親,一邊又是我曾經傷害過的女友,我真的是苦惱,傷心,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一個人默默的抽煙,抹淚。我不知道我到底應該何去何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