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一直折磨我的辦公室戀情

大學時我們相遇,但是他卻為人夫

我總是覺得時間的牽牽盼盼都是有因有緣。我上大學的時候,我對愛情充滿了幻想,就像很多電視劇那樣,

希望女主能在擦肩中找到真愛。但是事實並非如此,我第一眼看見他是在清吧的坐臺上,他拿著吉他,彈著小曲,哼著調調,我一下就被他吸引了,陰差陽錯中我們通過朋友熟悉了對方,當知道他已經為人夫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是一段需要錯過的感情了。

進入同一公司這是巧合嗎?

畢業之後我們進入了A公司實習,轉正不久他也來了這家公司,做了我的上級,但並不是直屬上司,我心中的小鹿到處亂撞,當然還伴隨著一種不安的情緒。我一直在逃避他,其實是怕忍不住一個不留神就愛上了他,對他的回憶留在了少女時代,他的忽然出現讓我們的內心波濤洶湧。

猝不及防的相愛

雖然我一直在可以的躲避,

但是工作上的需要並不能使我們完全隔絕起來,我們的交流也逐漸多了起來,我發現他對我非常細心和關心,但是我們對感情的事都隻字不提。對於一段不敢說出來的愛情,我真的很困擾,不料這次公司組織的party上,我在微醺中既然想他透露了自己的愛意,不管是裝醉也罷,真醉也罷,我只想表達自己多年的感情,看著他低落的眼神我忽然笑了笑,轉身之際他忽然拉住了我的手,讓我留下。於是這段感情就開始真正萌芽,我們也算真正相愛了。畢竟這是地下戀,我從來沒打算做過小三,但是這次我是真的無法自拔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