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隱私

情感口述:我跟相愛的異地戀女友分手 為了與前女友複合

我跟現任女友在一起將近一年了,是異地戀,但是我們倆的感情很好。前任一直放心不下,藕斷絲連,我很內疚,一直都把她當做女朋友照顧的無微不至。

我總是莫名其妙的去關心前任,放不下心,有天晚上她喝得特別多,她給我發了短信說“你還會來嗎”,我回答說“你想讓我去嗎”,她回“想”,我就過去了,她看到我,就抱著我哭了起來,看到她這樣我心裡特別難受。

對於前女友,我喜歡她,當初我們分手也是我提出來的。現在的女友,我們相愛,她很堅強,前女友卻很柔弱。現任女友分手後應該會慢慢好起來吧,她應該會繼續奮鬥自己的夢想,我現在該怎麼辦?

分析:你現任女友的堅強不是錯,你對前任女友充滿內疚,要保護弱小,異地戀是個問題,但是你們倆都相愛,這有什麼關係呢?你只是想給自己找個依靠,覺得前女友是個不錯的選擇。你應該顯解決異地戀這個問題,

能夠克服就好好在一起,選前女友,不見得好,要不然當初你就不會提出分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