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情感口述:相親對象竟然是我相愛三年的初戀男友

我今年30歲了,到現在都還沒男朋友,家裡人非常著急,到處幫我介紹物件,這幾年一年徘徊在相親和婚介所,也是給家人一個交代,

我不想這樣隨隨便便找老公。

這次老媽又給我介紹了一個男人,讓我下班去見面,下班後我準時出現在約好的飯店,一進門就看到一個穿著整齊的男人,覺得和我以前的男友相似,走進一看,我嚇了一跳,原來和我相親的不是別人,是我相愛三年的男友,他是我的初戀,我們是大學同學,我看著他,他看著我有些尷尬,我還是坐了下來。

我們隨便聊了幾句,發現他還是一個人,那種感覺仿佛回來了,讓我想起了過去,他抱著我,我吻著他。我手牽手,肩並肩。我們一起放風箏,我們一起看星星。之後也約出來見過幾面,我覺得我倆已經分手了,不該繼續見面,但是我即興奮又尷尬,我忘不了他。

之前因為家庭原因分手,這次媽媽竟然安排見面,

是巧合,還是緣分?我不知道,但是我會好好抓住這次機會,至少我還愛著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